暫且不論那些紛紛擾擾、不論搶票的緊張感、不論夜排佔位置的辛勞、不論主辦單位的安排有多欠揍

即使只有兩隻,你們終於還是來了

政玟、亨俊,謝謝你們

 看著你們「享受」著主辦單位所謂的「高規格待遇」,我的心中充滿不平與不捨

根本就是兩隻誤入叢林的小白兔+受氣包

 

金曲獎的前一天晚上,我跟RUO就搭車北上,準備跟夜排的大家集合

結果沒想到因為等車時間的延誤,變成距離最遠的橘先到了XDD

我要非常感謝你,謝謝你佔到這麼好的位置,無論是媒體攝影區、等候區、主持人採訪區或是星光大道

視角完全無障礙,可以一覽無遺,位置好得出乎我的意料之外,完全沒想到有機會距離生人這麼近

G-1.jpg
(照片來源:橘提供) 

當天晚上夜排,沒有我想像中的那麼累,大概是因為大家都在吧!!

唯一的煩惱就是蚊子、蜈蚣跟蟑螂這些蟲蟲危機

感謝MANDY他們特地跑去藥局買蚊香,就連你們請小暮他們載上來的紙箱也被我們侵佔了,真是不好意思

兩團互相認親的過程很像在抓賊,因為天色太黑,根本看不清楚對方長相

每個人都被用手電筒照著介紹,真的很好笑

  

綠燈啊~妳真的完全是小隊上身,睡姿跟行為都很無厘頭,還會經常神遊

當初見到你的氣質都不見了XDD

第一次見面的允晴,妳真的好有氣質,希望下次見面時,你的好氣質還在,千萬不要被某人帶壞(揍)

我們衝團聚在一起好像永遠有聊不完的話題,就算人還沒有到齊,也已經夠吵了XDD

撐過黑夜之後,接著就是難熬的白天

明明已經覺得坐很久等很久,熱到讓我覺得應該已經是中午,看時間竟然才只有9點(暈倒)

  

要送蘇蘇的本命T當天已經交給她囉!

她好開心好開心,也非常客氣,我也好高興好高興(在高興啥啊)

  

隨著時間越來越晚,大家也都陸陸續續趕到

說要一起夜排的亨俊妹因為沒趕上最後一班公車,所以隔天一大早才到

可愛的忙內嵐也貼心的提著幫我們買的早餐來

然後是娘跟多多還有海瑞雅,其他大嫂則在下午才跟我們會合

我們這群穿著本命T的黑衣人真的好高調,聽JJ說她遠遠就看到一群黑衣人,連問都不用問就知道我們在哪裡

走在路上也到處碰得到穿本命T的TS,坦白說,我有嚇到

我們衝團一直都是秉持著低調的原則在行事,怎麼反而高調得誇張(抖)

加上永生台灣站製作的金色氣球放在我們這邊,顯得更引人注目

1869189001.jpg 
(照片來源:橘提供) 

媒體跟攝影機不斷的在注意我們這群黑衣人,為了躲鏡頭,只能東閃西閃

不過亨俊妹的應援牌卻因此出名了XDD

1869188999.jpg 
(照片來源:橘提供) 

台視在我們站的位置正前方還架設一台攝影機,雖然知道是因為拍攝角度需求,但可怕的是

在政玟和亨俊出現後,鏡頭就一直對著我們不動了!

1869189033.jpg
(照片來源:橘提供)  就是這一台↑ 

我殷切期盼當時因為現場進廣告,他根本沒開機

因為我完全不想知道兩隻出現時,我尖叫的表情有多猙獰XDD

  

好天氣從早上維持到下午,就在星光大道開場前的半小時,竟然開始下雨了

據說時間剛就在5點01分XDD

我們家的孩子真不愧是雨男,自此雨勢就再也沒有停過了

  

雨越下越大,我放棄雨傘,取出準備好得綠色輕便雨衣穿上

金色氣球因為雨勢太大飄不起來,後面的大嫂們跟嵐撐得好狼狽

又要撐傘又要扶氣球,全身溼答答

尤其是嵐,默默的站在後面幫忙扶氣球,看到她被雨淋濕的狼狽

突然覺得我們這些歐尼好壞喔!

嵐啊~歐尼心疼你啊!(抱緊)

同時也要感謝大嫂們,把前面的位置都讓給馬家人,站在背後賣力幫忙應援,謝謝你們(行大禮)

  

雖然我是韓迷,但是對於台灣藝人的支持也沒有少

因為太久沒追華語音樂的緣故,有些新人或藝人我根本就不認識

但是對於知道的歌手都有幫忙尖叫喔!

那天雨下得非常很大,不只歌迷狼狽,藝人更是可憐,費心準備的造型服裝就這樣泡湯了

那90公尺長的星光大道走起來一點也不優雅,每個藝人都像是在逃難

我們站在兩邊,地上的雨水竟然像小溪般的從上面滾滾往下流,腳都泡在水裡了

幫忙撐傘的小弟根本都只撐自己吧!淋溼的都是藝人,最聰明的方式就是自己拿傘

在兩隻出現之前,走過星光大道的藝人我最愛陳綺貞跟林依晨

根本就是女神,好有氣質!

持續不斷的大雨,讓我的手都變皺了,一直轉頭跟綠燈說

手變這麼皺,等一下怎麼讓政玟握!(揍)

  

到林俊傑出現時,雨勢漸漸轉小

然後,跟校園演唱會時一樣,你又錯過我的手了(踹飛)

 

沒想到林俊傑好不容易走完星光大道,雨勢突然越變越大,不知道打哪來的預感,我轉頭對綠燈說

我們家的雨男快來了!

之後發現衝團也有人這樣說,真的是嚇了一跳,這應該是身為雨男家人的第六感吧XDD

果然,前面的叫聲不一樣了,讓我突然緊張起來

他們一出現,我不管三七二十一馬上把脖子上的應援毛巾拿出來,就連雨衣帽子掉了也不自覺

叫~真的是使出吃奶的力氣在叫了!

我們辛苦了這麼久,為的就是這一刻

為了見生人,為了給他們最強力的應援,為了讓他們知道我們一直都在

全場高分貝的尖叫聲漸漸轉為一致的「喔控乙」,我從來不知道大家可以這麼團結,當下真的好感動

 

然後我要感謝允晴,謝謝妳的辛苦攝影,讓我們可以知道這一切都不是夢(抱)

G-3-1.jpg 

從影片中看到這景象,突然覺得我們好可怕,完全就像是張牙舞爪的厲鬼XDD

G-5.jpg 
(照片來源:見LOGO)

我說......

你們兩個根本就是行走的發光體!! 

 不是人!你們不是人!怎麼可以這麼帥氣迷人~(遮臉扭)

這次距離真的真的超級近,近到幾乎只有一隻手臂的距離

政玟啊~我看到你瞄我的毛巾了!看完毛巾之後,又抬頭跟我對眼(暈倒)

啊啊啊啊啊啊啊~~~~~(亂奔)

想當初安可場的時候,因為手上還拿著賢重的手燈,你可是連一眼都沒看過我

沒有握到手雖然很可惜,沒關係,我懂你難處(拍肩)

回飯店看重播時才知道你在前面握手被拉,不小心踉蹌一下,當下有心驚

G-2-2.jpg  

但是沒有暈多久,視線移到旁邊的亨俊身上,他的表情讓我的心狠狠的揪一下

他看著我拿的應援毛巾,臉上的表情笑得好不自然,讓我好心疼

啊~這幾天忙內在台灣受委曲了

從機場到星光大道,政玟的應援總是比他大,一直以為自己在台灣很紅的他應該很失落(揍)

 

兩隻走到我們面前的階梯,走向媒體攝影區時,衝團非常一致的喊著「撒啷嘿喲‧怕囧命」,不斷的喊著

G-4-1.jpg 

拍完照之後,他還回頭看我們!儘管他的笑顏被翻譯的雨傘給遮住了(好想把傘揮開)

 

為了怕亨俊有被冷落的不舒服感,大嫂們非常用力的在叫俊DJ、金亨俊

聽到大嫂們這樣叫,其他人也跟著喊

連政玟也跟著我們喊的節奏擺動,不斷暗示我們再多叫一點,忙內俊果然是受寵的XDD

我想,他真的聽見了,雖然影像截圖很模糊,可是他現場的笑容真的很燦爛很可愛

G-6-1.jpg 

可能是因為第一次參加台灣的大型頒獎典禮,所以亨俊的表情一直很緊繃,一直到聽見他的應援才逐漸放鬆

在等待訪問的期間,朴政玟你的表情真的很多很可愛!!跟我們的互動也好多

G-7-1.jpg 

其實坦白說,我完全看不懂你當時在比什麼,當時只覺得你好可愛好可愛,怎麼這麼可愛!

原來你是在問我們冷不冷,還比了兩次,要我們把雨衣的帽子拉上帶好

啊啊啊啊~~~~~~好貼心啊你(亂扭)

我現在整個黏在馬家牆上不想走了

G-8-1.jpg 

你的表情好可愛,笑容好溺愛

本來我很討厭雨天,但因為你們,讓我覺得其實也沒這麼壞(笑)

G-9-1.jpg 

朴政玟真的很難靜得下來,看這動作覺得好眼熟

沒錯!就是Mr.

這輩子有幸在演唱會以外的地方親眼看見你扭屁股,我真的要掉淚了我(捏鼻樑)

前面還有林俊傑在接受訪問,你一直示意要大家安靜一點

可是卻不斷白目的做出讓人尖叫的動作,真的壞得很可愛XDD

G-10-1.jpg 

 意外的廣告時間,讓我們賺到更多與你們互動的空間

非常慶幸自己衝星光大道的決定沒有錯,這些都是在電視上看不到的你們

看重播才知道在你們剛踏上紅地毯時就進廣告,讓我又怒又無言

更重要的是,馬家人一字排開的陣仗奏效了XDD

在等候訪問的這段期間,政玟不斷的看向我們,一直跟我們互動,對於我們的呼喊也有回應

啊啊啊啊~真的好幸福(陶醉)

G-11-1.jpg 

本來以為兩隻走完星光大道後,我們會有機會進到場內看他們頒獎的

沒想到清理完我們的垃圾後,準備排號碼牌進場,卻得知他們竟然已經頒完獎項了!!

真的是太好笑了,星光大道還沒走完,內場典禮就已經開始,這是尊重嗎?

他們幾乎可說是星光大道壓軸,卻是第一組頒發獎項的藝人

主辦單位真的很狠,就是不願讓我們TS兩全,這也就算了

但你們並沒有讓我看見你們對我們家孩子所謂的「高規格待遇」,甚至像個傻子一樣被擺弄

有太多太多的不滿跟不平還有怨氣,這些我們都可以忍受,只要他們別受到傷害

 

回飯店看重播的時候,我真的好心疼好不捨

很多事情不是你們可以掌控,也不是你們所願,但偏偏當受氣包的卻是你們兩位

雖然非常感謝你們願意來,但我更心疼你們被這樣對待

 

但是我要撇開這些不愉快

因為衝衝團,讓我不必孤單踏上愛SS501的旅程

因為政玟和亨俊,讓我擁有這個幸福的夜晚,謝謝你們

愛上你們是我的福氣,我非常珍惜

齁KI啦!

a19f8e850d7d170066096e67.jpg  

SS501+衝衝團 = 甜甜的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金馬甜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