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輩子的好多第一次,都獻給你們了

 LOVE-1.jpg  
(LOGO見圖)

這次夜排我要感謝的人實在太多太多,謝謝你們讓我的第一次夜排經驗充滿快樂溫暖的回憶。

謝謝阿今陪我在墊腳石站到11點,還幫我把黑麻糬騎回家

因為這幾天下雨,所以店家很早就休息,人煙稀少,實在很擔心妳在回逢甲的路上發生危險,幸好妳平安

謝謝MANDY象寶,你們邀請我一起排隊搶票,讓我免去第一次夜排一個人排隊的恐慌

夜排這種事我真的沒幹過,到現場發現你們都已經把位置搶好,還貼心鋪紙箱帶椅子準備零食

真的很慶幸有你們在

還認識了小M小暮,明明是第一次見面,但聊起天來完全自然

但是為什麼小暮你要這麼執著於帳篷啊?

一個晚上聽妳說了N次「所以我說嘛!這時候就需要帳篷」,真的很可愛

不過小M你特地從南投跑來台中夜排,還有未成年比較讓我驚訝XDD

雖然我有帶滷味去當宵夜,但好像都是被我吃掉的比較多

結果沒吃掉的也因為只顧著聊天看照片放到清晨酸掉了

   

我剛到沒多久,MANDY就離位提著一個袋子走回來,那是泡泡特地送來的咖啡

泡泡用保溫瓶泡了兩罐咖啡在三更半夜外送到一中,我說,你家在霧峰耶!

這不是短短十幾分鐘的路程,但妳卻願意這樣奔波,真的非常感謝,謝謝妳,妳家的研磨咖啡很好喝

也帶給我很大的溫暖

  

當時聽說台中只會有70張票,我整個傻掉,馬上就打電話給RUO,也從她口中得知五隻當天見面會的事情

說真的,聽到賢重說的那番話,讓我原本就已經決定相信的心更加安定,漫長的黑夜似乎也不再那麼難熬

由於MANDY陸續接到很多影片跟照片的消息,加上小暮有攜帶小筆電,所以就決定回她家抓影片跟照片

看到五個大男孩哭得那麼悽慘,我心都跟著酸了

尤其是你!!朴政玟!!

這是你出道以來哭最慘的一次,真的讓我很震撼,但也深深體會到你平時壓抑的背後承擔了多少負擔和壓力

唉~你的哭臉......現在變成了我的電腦桌面(遮臉)→自虐的女人

除了夜排那天之外,其他影片和後記我到現在連碰都不敢碰

金亨俊你這個以愛哭聞名的愛哭鬼,讓很愛很愛你然後哭點又低的台灣歌迷象寶默默流淚了,你何德何能!

 後來聽說又有新影片出來,這是換象寶、小暮陪MANDY回家抓

他們回來一看到我馬上就跟我說:「甜甜你要冷靜」

這是多令人慌恐的一句話啊!!(抱頭) 

  

不要說影片,光看照片我就已經有點忍不住了,但還是要硬撐這樣,這時候就要感謝那昏暗的騎樓(誤)

影片看完,已經笑著拭眼角,我真的如你們所願非常冷靜XDD

之後,MANDY拿出武道館演唱會的影片播放

但是到了金亨俊的Hey G某人看得正入迷時,播到一半小筆電就沒電了,她完全殘念XDD

透過聊天,一問之下,發現除了小暮一開始就是馬家人,小M堅貞固守賢家之外

我們三個都是從賢家被抓走的女人(賢重如果知道的話,真的要哭泣了)

  重點是,金亨俊竟然能夠從賢家抓走象寶這個死忠的粉絲,你真的要崛起了你XDD 

但真正讓我比較好奇的是,象寶你為什麼會如此喜歡金亨俊這個無腦的孩子(被揍)

 

因為下雨的關係,為求方便就穿了短褲,結果被五大外面的蚊子叮成紅豆冰

黑夜裡,大家的話題圍繞著五隻,最吵的應該就是我們這一群,整個晚上都在驕傲我們喜歡的是喜憨團

雖然前面兩組人也都是TS,但聽說最早的在13日早上9點就來排了,另一組則是下午來,所以可能累了 

不過趁著休息空檔時候,偷聽別人對話也非常有趣

A:你們都是為「A斯A斯501」來的嗎?

B:前面那些都是,我們不是,那你們也是為了SS501嗎?

A:不是,我是為江蕙來的。

C:我是為縱貫線來的。

(笑倒)

 

看到天色漸漸轉亮,其實是開心的,但這樣的心情卻慢慢變成煎熬與無奈

在這裡要謝謝許水獺冒雨買來請我們吃的豬排漢堡,美味又份量十足,讓我從早上吃到中午這樣

記得你前一晚下班還特地跑來看我們的情況,早上不但幫忙準備早餐,還跑來跟小暮換班,辛苦你了

 

其實真正難熬的不是夜晚,而是白天真正漫長的是白天,而不是黑夜啊~

一直盯著時間,期待唱片行趕快開門,希望他能夠發號碼牌,讓我們暫時回家休息片段

好不容易捱到唱片行開門,卻得到不會發號碼牌的消息,晴天霹靂啊!!(抱頭)

聽MANDY說之前來詢問時,店員告訴他們會視情況決定是否發號碼牌,沒想到不給就是不給

我不願去試想他們所指的情況是什麼,但是這種病態的排法真的讓人很詬病

排隊固然是種美德,但也絕對不是這種排法

台灣人不是愛排隊,而是被這種不健全的排隊文化逼得不得不這樣做

一樣都是排隊,小巨蛋的門票提早於9點半發放完了,我們呢?連號碼牌都沒有

最讓我不爽的是,小巨蛋門票完全免費,不對號也就算了

我們掏錢買專輯換票為什麼也是不對號,一想到金曲獎還要再排一次腿都軟了

重點是大家不知道每家門市到底被分配了多少票

如果發放號碼牌,不但夜排的人可以回家短暫休息,也可以讓名額以外的人不必花時間等待

你不發號碼牌,萬一排隊人數多餘門票,難道不擔心抱著希望花費時間來排隊卻沒拿到票的人抗爭嗎?

 

隨著時間流逝,排隊的人潮越來越多,只見店長不斷出來外面察看情況

其實台中五大已經對我們很好了,幾乎有求必應,號碼牌的事情也不是他們可以控制,一切都看總公司

所以也沒必要為難無辜的人

象寶說,她進去幫朋友買五隻韓版普通專輯的時候,聽到店員緊張得一直打電話

真的不發號碼牌嗎?排隊的人越來越多,而且他們的臉都很臭

然後她付帳時順勢使壞擺臭臉,讓店員整個戰戰兢兢,完全不敢冒犯,真的很壞XDD

我發誓,我的臉絕對沒有很臭,只有眼神渙散無奈哀怨完全笑不出來加臉色泛黃而已(眼神空洞)

 

中午過後,五大突然播放五隻的「Destination」迷你輯,完全驚喜

後來發現是排在前面的TS花錢買進口版要求店員播放的

音樂一下,所有的陰霾頓時一掃而空,心情大好,還跟著唸應援,我們TS就是這麼好哄(攤手)

畢竟排隊的不完全都是TS,五大連播兩輪迷你輯之後,就換播其他歌手的作品

不到兩首,又是「Destination」,這次播完一輪,又換成五隻的日一輯,看來討好TS的意圖非常明顯

總之,其他歌手的歌曲播放不了幾首,就會換成我們家的,而且是把專輯播完一輪

就連我和象寶、小M低頭小睡,店員要在我們背後的牆上貼購票流程都不敢驚動

還是MANDY叫醒我們看流程,才知道有人在背後牆上貼東西

那店員的手到底多長,有沒有這麼怕我們啊!XDD

 

路過的人不斷在問「他們在排什麼」「今天是誰要來」,說不定還在心裡嫌我們擋路之類的→想很多

這些話、那些不可思議的眼神好熟悉又好陌生

那曾經是我對那些排隊人潮說過的話,那曾經是我給予排隊人潮的眼神

如今聽這些話、承受那些眼神的卻變成我

所以,世界上真的沒有什麼不可能的事,以前覺得不可能發生在我身上的事都一一發生了

 

其中,我還要感謝小暮的朋友的朋友,願意幫我們多排兩張票

但由於我並不確定衝衝團是否還有缺票,需要打電話詢問

可是我的手機卻已經沒電(忘記把電充飽再去排隊)

MANDY還好心把手機借我更換SIM卡使用,沒想到我的是2G卡,不能插3G手機(哭臉)

只好麻煩MANDY透過在噗浪上的幼稚鬼幫我聯絡多多,才終於解決那兩張票的問題

我已經在心裡說了不只501次有你們真好了

 

終於終於,經過了19個小時的等待,終於撐到6點,終於準備進行換票程序

現場統一以預購的方式填寫單子,付完款項就可以馬上拿到金曲獎的入場門票,拿到票的瞬間

我的心裡滿滿是感動,完全滿足,之前排隊的辛勞好像已經不算什麼

開心到都可以給店長一個擁抱,但是我不可能這麼做就是了XDD

 

知道這次台中門市有300張票而不是傳說中的70張時,我氣到連台灣國語都不經意說出口

到底是散播只有70張這種謠言

雖然有種為什麼自己要這麼早來排隊的怨念,但是看到得知自己也有票的排隊歌迷那種興奮Hi Five的表情

小惡魔一下子就被小天使被打敗,消失得無影無蹤

因為我能夠理解他們排在很後面那種擔心拿不到票的心情,看到他們不斷跑來前面問人數、統計票數

突然覺得,大家都拿得到票的感覺很好,腳步不自覺輕盈起來

 

回程我和象寶一起等公車,我的車先來了,所以就先上車離開

但是卻有種捨不得的感覺,就跟當初從韓國回來要跟衝衝團分開的那種不捨感一樣

我好像到處在跟別人培養革命情感XDD

回到家還收到象寶傳來的關心簡訊,讓我開心又感動

19個小時真的不長,但一起經歷過那種煎熬等待的人就會懂,那19個小時代表什麼

 

我很慶幸自己遇到這麼多熱心親切的TS,這份情緣難能可貴,讓我非常珍惜

謝謝家住在一中的MANDY,讓我們可以隨時隨地衝去妳家抓影片,害你家變成小公廁真不好意思

謝謝妳借我拖鞋,讓我不必踩著被雨淋溼的鞋子憂鬱一整天

謝謝象寶、小M、小暮的陪伴,讓這19個小時的漫長等待不再只剩哀怨

還有,象寶,請把我介紹給象寶媽咪,她對永生的愛酷到讓我很想認識她XDD

謝謝君的電話,雖然非常可惜金曲獎那天見不到妳,但是妳一直用實際行動在關懷我們,讓我好感動

謝謝橘的簡訊,雖然妳一直為了某人ANTI我,但我深信妳對我的愛意也如同ANTI這般強大XDD

謝謝在噗上擔心我安危的衝團成員,你們一直都是我的心頭肉啊!

不過跟五隻比起來只能算是息肉(被圍毆)

 還有,球大嫂你不要太客氣,這就是我們衝團無可取代的默契啊!

 

從決定要夜排一直到昨天拿到票之前,我一直不斷的反問自己,為什麼我要這麼做啊!

第一次追星、第一次看演唱會、第一次到韓國、第一次夜排、第一滴追星的淚水

第一次愛到連真心都掏出來......

你們怎麼可以讓我做到這種地步!!!

明明從認識到深愛你們,也才不過1年又2個月的時間不到

怎麼可以為你們做這麼多事情,連自己都覺得不可置信

吃到這把年紀才開始追星,真的很不可思議,但是你們就是有這種驅使我去做的魔力

我想原因無他

因為你們是無敵喜憨團

因為你們的真五年始終如一

因為你們對TS不斷懷抱的歉意

因為你們是最愛寫歌向歌迷告白的偶像團體

因為你們是越老越愛哭的元老級團體

因為你們是史上最愛行大禮的男子團體

因為你們是SS501

因為你們值得

LOVE-2.jpg  
(LOGO見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金馬甜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