但是很揪心、很擔心

 

被這種消息給撼醒,感覺真的很不優

接到RUO的電話時,其實我人還躺在床上睡覺,當她用嚴肅的口吻開頭,我就知道不妙了

不平靜的六月啊~什麼事情我都做好了心理準備,在等到RUO說出答案前我大氣都不敢喘一下

一聽到是朴政玟的消息,好吧!心情有稍稍鬆懈

但是RUO的語氣還是讓我很緊張,連「朴政玟要結婚了」這種答案我都說出口了

拍戲的消息早在四月就謠言滿天飛,這還不夠衝擊,真正讓我抓狂的是

娘的!!簽什麼經紀約!!??

你不能來不能來不能來不能來不能來台灣!!!

 

台灣現有的媒體文化是變態的,為了搶新聞、為了搶收視,什麼事情什麼話題都可以炒作

讓我們如此珍惜的你離鄉背景身陷於這種誨暗險惡的環境中,要如何放心?

更何況還有那些掛在網路上等著看笑話、雞蛋裡挑骨頭的網友

到時你是否有辦法承受他們幾近刻薄諷刺的不負責言論?

要拍戲可以,但那種灑狗血、為了衝收視率的加碼的深吻戲跟床戲就免了

要來台灣可以,但可以請你為我們衡量一下自己的身體狀況跟可以負荷的工作量之後再衝嗎?

發高燒跳完CB舞台就馬上進醫院的人,回家竟然還要學中文,你那蒼白的臉色真的完全讓人心痛

你的企圖心和事業心我們看見了,看到你確實實現一個又一個的夢想讓我們感到驕傲

但是那樣的固執跟倔強卻更教人擔心

 

我想我糾結的點很多人都懂,今天一直在想如果有機會遇見你,一定要當面跟你說

我真的真的很喜歡你,但是可不可以請你為了我們多保護自己一點,我非常害怕你受到傷害

即使你承受得起,我們還是會心疼

謝謝你喜歡中文,謝謝你喜歡台灣,但是台灣發展環境並不適合你,可不可以不要來?

 

不過,要是會因此退縮就不是我喜歡的朴政玟了!

想要做什麼就一定會把握機會努力去做,我相信即使現在有一座山擋在你面前

就算不把它剷平,也一定會想盡辦法爬過去,這就是我喜歡的你啊!

既然了解你的個性、知道你的夢想、明白你想要飛得更高更遠的企圖心,為什麼我要阻擋你

 

擦乾眼淚,為了你,我要繼續笑、努力笑

雖然尚未有官方消息發出,但是如果真的有那一天,我一定要笑著站在你背後

我相信要你做出這樣的決定,心中的忐忑不安可想而知,

如果我們每個人都憂心忡忡的看著你,想必你一定會更慌

雖然為你擔心在所難免,但我更希望在你心慌無措、需要力量的時候

回頭看,有那麼一群人正笑著用充滿鼓勵與溫暖的眼神安定你的心

 

你要背負的已經太多,怎麼捨得再將我們的擔憂加注在你身上

你已經習慣被依靠,但我更希望我們能成為你的依靠

為了你,我們都必須變得更堅強,站在你背後成為更有力的後盾,支持你的任何決定

不論未來可能面對什麼樣的困難,都會陪著你一起走

也希望你給予我們一個承諾

你會好好照顧自己,永遠平安健康快樂

 

我們的存在就是為了讓你飛得更高更遠、飛得義無反顧、飛得無後顧之憂

所以,如果你真的下定決心了,就勇敢去飛

只要你知道,我們永遠都站在你身後,從未離開過 

100522-j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金馬甜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