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開明洞回到民宿放完東西,我們就馬上出發到演唱會場了

韓國人搭電車真的很安靜,完全不說話,每個人手上一台手機,不是聽音樂就是看影片,再不然就是上網

顯得我們這一群14個女人好像很吵似的 (實際上是這樣沒錯) → 被踹死

因為話題始終環繞在五隻身上,同時分配誰要排隊、誰要寄放物品、誰要去買周邊

就這樣我們每個人的話匣子都被自動開啟,你說!這靜得下來嗎?

 

這天天氣比起前兩天冷很多,到達會場排隊時大概兩點多,前面的1~400號都被日本大媽包走了

因為是跟團,所以他們也不用排隊,我們隔壁兩排根本是空的,沒有人幫忙擋風(誤)

第二天我們全部都站搖滾區,為了方便,隨身物品以簡便為主,我也不想抱著羽絨衣看演唱會

因此只穿著單薄的西裝外套,其他像包包之類的物品通通拿去寄放了

不過就算天氣再冷也要為了五隻撐下去,幸好主辦單位在3點半就開放進場,不然真的就要變成急凍人了

 

本來很怕佔不到好位置,但是幸好A區幾乎都是日本大媽,他們完全不搶

一進到裡面他們馬上就找位置坐下休息了

找到佔位置先鋒的多多跟橘等人,我們一群人馬上就坐下了

因為這幾天每天都兩三點,甚至四點才入睡,一大早又要早起,加上幾乎都在走路

所以大家都累了,有些人開始閉目養神,有人還跟其他飯聊起天來

 多-1.jpg
 (多多提供) 

最後一場演唱會比預定的時間晚了大概10分鐘開場,當時我的心情是既興奮又期待

因為這是我第一次站搖滾區,第一次這麼近距離看到五隻,那種雀躍的心情實在很難形容

跟昨天坐在看台的感受不一樣,站在搖滾區更顯得有震撼感,我的腳底甚至可以感受到地板上從音響傳來的波動

炫麗的爆破讓我目不暇給,當開場音樂一停歇,所有人屏息以待

 D-1.jpg 
 (照片來源/見LOGO)

終於,五隻從主舞台出現了!!!

好近好近真的好近!!!近到他們臉上的表情我都看得到 ,真的是超級開心

D-2.jpg 
    (照片來源/見LOGO)

第一首仍然是「Deja vu」,明明我的腦海中應該充滿五隻帥氣的身影

但為什麼我對第二天開場的印象只有看到某球在哭!!!!

為~~~~~~~(哭喊)

對五隻的印象都比你模糊,怎麼會這樣(跪倒)

Deja vu才剛唱沒幾句,我就看到你在擦眼淚,當下有傻眼,從來不知道有人的哭點可以這麼低

但是我也從這天之後,發現其實我們衝衝團的人哭點低到破表(揍)

3ceb9edf13d2eeed8d1029fe.jpg  
              (照片來源/見LOGO)

「Unlock」結束前五隻開始分散往副舞台移動,這時我的考驗來了

到底是要看哪一個!!!!

阿馬走我左手邊的走道,賢重則從中間的走道走出來

我不斷的左看右看左看右看,到最後變成轉圈圈

兩個都看到了,可是對他們的表情卻不是很有印象,結果我到底看到誰啊!!!!(丟筆)

難道說這就是雙本命的報應?(哭臉)

 

接下來的MC時間五隻來到副舞台,這時我只能看著五隻的背影

如果有人說人體會發光,那我絕對相信,因為你們根本就是名符其實的發光體啊!!(蓋章)

看你們五個輪流自我介紹,首先是小奎,全州好青年揪甘心,自我介紹完還向四面歌迷彎腰鞠躬

中間三隻自我介紹完也只有微微的轉頭揮手,輪到某馬的自我介紹

果然如我所期盼的轉身向我們問好,心情莫名激動,那燦爛的笑容真的好閃好閃啊~~~!!!!!

 

然後我們衝衝團按照之前說好的計畫在台下用中文對五隻大喊:「SS501,你好!!」

可惜時間點都抓得不太好,每次說的時候都被現場的聲音蓋過

這時候就很痛恨自己為什麼沒有生得一付鐵喉嚨(攤手)

連續嘗試好幾次,結果最不可能回頭的人竟然回頭了!!!

金賢重~~~~~

你竟然回頭往我們這邊看,實在是天大的驚喜(捏鼻樑)

雖然表情很疑惑,可能聽不清楚我們在說什麼,只覺得台下有一群人不知道在鼓譟什麼

但是你這一回頭真的讓我們很振奮

原本以為最有可能回頭的朴政珉卻完全沒往這裡看,唉~~算了

看著你的馬屁...呃不,是背影,我就滿足了(嘆)

 

然後我對接下來的「Obsess」印象就只有你們俊挺高大的背影了XDD(踢飛)

 

真的很慶幸五隻韓國場待在主舞台的時間比副舞台還多,本來還很擔心買A區會像台控那樣變成怨婦

結果他們每個人對A區的照顧是那麼周到

一頻一笑和每個動作我都可以清清楚楚看到,頓時間讓我覺得我們之間的距離好近

當時你們在我眼中,也只不過是個單純的鄰家大男孩而已

然後我還默默發現「4Chance」的雙人舞小奎不見了,台上只剩下四對,結束雙人舞才又跑出來

好像是因為少一名舞者的關係吧!

「Song For you」這首歌根本就是全場大合唱了,比起昨天那場,韓飯今天可說是火力全開

應援超有氣勢(大拇指)

還有朴政珉你學KARA妹妹跳Mr.扭屁股那段真的很正點!!!

 D-3.jpg 
      (照片來源/見LOGO)

說來真是好笑,金亨俊你桃紅色背心我竟然就只有收那一張,雖然我也覺得女舞者很礙眼,但還是得放(揍)

 

接下來到了亨俊SOLO,看到你生人的第一個感想是

臉好小!!!怎麼有人可以長得這麼精緻,好像洋娃娃

真不愧是我們家小隊的玩具(被揍)

 D-4.jpg 
   (照片來源/見LOGO)

儘管一個月前那篇文有說過,還是要再說一次

雖然金亨俊平常喜憨又白目,但是唱現場的功力真不是蓋的

一首「過得好嗎」深情到令人陶醉,比起昨天,我今天可以更近距離的仔細聆聽他歌聲

動感又中毒的「Girls」更是展現了能靜能動的功力,邊跳邊唱也很穩

 

除了上帝恩賜給你的天然呆之外,確實很有實力,這兩天安可場你實在很帥氣

尤其當你走到中間走道來的時候,我終於知道為什麼亨俊妹會被你抓走了XDD

因為你,真的很殺

 

輪到奎鐘的SOLO,還是那句話,站在搖滾區看果真不一樣(廢話)

重新編曲的「Never let you go」很有味道

透過小奎細膩的聲線,聽起來就跟他給人的感覺一樣舒服

然後身材比例好修長好好看,怎麼就是沒有人要找你走秀?

D-5.jpg  
                 (照片來源/見LOGO)

即使早知道「Wuss up」你會從A、B區中間的走道出現,我依然期待

然後,你就這樣在我正前方出現了!!!!

小奎~~~你本人好可愛!!!(扭)

見到生人我對你的姊姊愛突然萌生了XDDD

你跟亨俊一樣在中間走道停留好久,雖然不是本命,但是我看得好開心

 

到了「Again」沒有在出現昨天升降台升不起來的狀況,你們五個非常穩的緩緩現身,一字排開

本命之一的賢重站的位置就在我的正前方,他唱歌真的很認真,同是賢家的冷球看得是如痴如醉

但是,我好忙喔!!!

另外一隻馬本命站在跟賢重相對的位置上,我的頭又開始轉過來看過去的運動

就在我不斷躊躇應該看誰的時候,這時金賢重往我們這邊看了!!!!

因為實在是太虛幻,根本不敢確定他到底是不是真的在看我們,我也就這樣疑惑的跟他對看

很想確定是不是我心中所想的那樣

因為我們幾個拿賢重燈牌的人幾乎都站在一起,可以說是相當顯眼

演唱會結束後,球也說賢重確實有往我們這裡看

有沒有對到眼是其次,重點是不知道金賢重當時心裡想的會不會是

那個女人好奇怪,怎麼舉著我的燈牌在看別的男人

 D-8.jpg 
    (照片來源/見LOGO)

 我必須要承認,當時我目光停留在某馬的身上確實比較久...

但是自從發現小隊往我們這裡看的時候,我的眼中就一直只有小隊了~~~

一直到「Confession」結束之前(被踹死)

D-6.jpg  
 (照片來源/見LOGO)

唱到「因為我太傻」時,五隻分站舞台各點

然後我.....腦筋一片混亂了

當時到底是誰站在中間的花道上,我聽到什麼,我看到誰啊?→這女人瘋了

這天我對「因為我的傻」的印象就是我真的傻了(哭臉)

為了表示我對金賢重的愛意與支持,也為了不跟金亨俊的名字搞混,看到他走過來,我馬上豁出去的大聲叫

Leader!!!!!! 
 

結果,他並沒有轉身看我,反倒是站在旁邊的君回頭看我 

那是小奎啦!!

 

什麼!!!!!!歐摸歐摸~~~~(驚慌亂奔)

發現自己叫錯人之後,當下真的很想死,好想撞破舞台花道讓阿馬把我藏起來(喂)

平常在說話唱歌都被嫌小聲,怎麼偏偏這一句Leader這麼響亮亮!!!

害我丟臉到直接趴在君身上不敢抬頭,連旁邊的TS都不敢看,又幸好A區韓飯不多

不然我可能會被拖去埋起來當高麗人參的肥料回不來了

現在回想起來...還是丟臉到好想死(遮臉)

但也因為我這白癡行徑,讓君的心得文以快馬加鞭的速度被催生出來了XDD

 

然後亂入一下,明明人家永生飯主拍的是教主大人

可是朴政珉的表情卻比許永生還搶鏡XDD

你好可愛喔~~~~~~(遮臉)

D-7.jpg 
(照片來源/見LOGO)

丟臉歸丟臉,輪到妖孽馬出場還是要很用力的看下去

這天第一首歌曲目換成「只有我」,跟台控一樣從舞台最前方緩緩升起

我真的很愛這首歌,一開始還沒這麼狂熱,但從台控結束之後就馬上變愛歌了

每次只要聽到第一句「悉偷囉科爹波溝西波哈嫩溝  那噗拎卡優」,整個就好心動(狂扭)

升降台升到最頂端時,貼心馬很深情的對四面的歌迷環唱一周,當他面向主舞台方向,也就是面向我們這邊的時候

當下我真的覺得他像天使,而不是小隊說的精神病患(毆)

那時候我看到的朴政珉真的在發光!!!

D-9.jpg  
(照片來源/見LOGO)

第二首是阿馬自己寫的「Kiss」,舞台一升上來,我發現今天的舞群比起昨天陣仗更大了

然後定睛一看,竟然是Rainbow妹妹

不是我在說,妹妹們的辨識度真的很不高,如果不是愛屋及烏稍微關注過你們

我真的會以為阿馬換了新舞群(攤手) 

整團我就只叫得出裁經、盧乙跟勝雅,偏偏剛好就是妳!!!

 

歌曲才剛一開始,勝雅就因為走位錯誤跟阿馬相撞,但貼心馬不介意,還伸手拍她肩膀安撫

這一幕看在我眼裡,勝雅,我記住你了→想幹麻阿?

 1267549278_04.jpg 
  (照片來源/見LOGO)

看吧!被韓飯ANTI了(茶)幸災樂禍的女人

儘管Rainbow 是「Kiss」的原唱,但是自從聽過阿馬版本之後,你們的歌聲就很難再進入我耳朵了

朴政珉你的歌聲怎麼可以這麼甜膩!!!!

完完全全被你給俘虜了(遮臉)

跟阿馬站在同一個舞臺上,不管妹妹們扭得多用力也只能是舞群(彩虹迷不要打我!!)

因為他真的真的超會扭,因為他真的真的超級可愛,因為他真的真的超有魅力,因為他真的真的有夠帥

我完完全全只看得到阿馬,就連背影也是那麼搶眼,瞧那馬屁多扭啊!!(揍)

背面的風光絲毫不比正面的帥氣遜色XDD

D-10.jpg  
         (照片來源/見LOGO)

「Kiss」結束後就是阿馬介紹師妹的時間,他真的好可愛~~~~~(尖叫)

帶著妹妹們向四面歌迷鞠躬問好,他還站在師妹背後學他們的招牌動作裝可愛,惹得全場瘋狂尖叫,

我很懷疑到底有多少人是認真的在聽彩虹妹妹打招呼,可以說完全被無視了(攤手)

妹妹動作不夠整齊他就要求重新來過,連要回主舞台也不准妹妹們跑在他前面,那感覺完完全全就是朴爸爸XDD

 不過既然阿馬說希望大家照顧你們,表演我也就很認真看了

 

 我一直以為Rainbow會唱「Gossip girl」和「Not you girl」

 結果唱完「Gossip girl」之後,怎麼第二首卻是Spice girls的「Wanna be」?

好吧!這不是重點,跳過→完全無心 

 

師妹退場後,輪到「U R MAN」登場

說真的,安可場的每一套服裝我都好愛,因為真的很帥氣

「Wasteland」唱到一半,就看到站在最左邊的亨俊準備走向花道,其他人都沒動靜

啊你是要走去哪裡?

結果金亨俊走到一半發現自己算錯時間點,又默默的邊跳舞邊走回原位,實在很好笑

 你,真的很智障XDD

 D-11.jpg 
 (照片來源/見LOGO)

 MC時間說什麼其實我已經忘了,事隔1個多月,記憶整個薄弱了(汗)

 只知道賢重介紹他們家最近開始走BAD BOY路線的許永生出場

 

齁庸先~~~~~~~~~~~~~

你的SOLO讓我整個人當場起雞皮疙瘩!!!也終於知道韓國人為什麼這麼愛你了XDD

因為你壞得好可愛!!!!!!!

徐太志的「我們的記憶」好適合你!!!

中間口白的部份,你的聲音真的好溫柔,聽到你說莎郎嘿,我整個人都輕飄飄的快飛起來了

搖滾版的「FIND」也好有震撼力

比起昨天坐在看台只能透過螢幕看到你表情,今天站在搖滾區親眼看到整場表演所感受到的魅力更直接

不論是堅強的現場演唱功力,裝可愛的比YA,還是咬下嘴唇,或者是那跩到欠揍的可愛嘴臉

還有自己獨舞跳到偷笑的表情,都很讓人溺愛

事實證明除了蘭桂坊之外,沒有什麼地方比舞台更適合你(被踹死)

 D-12.jpg 
 (照片來源/見LOGO)

 最後SOLO壓軸小隊登場!!!!!!

還沒出場就已經看到重機在後台亮車燈了,不知道是不是有練習過,今天騎得比昨天還穩,但還是很怕小隊暴衝

如果真的暴衝,可以車留在舞台上,人下來就好嗎?(揍)

 

早在看台控之前,就已經先看過首爾場流出來的影片,知道金賢重會有撕衣服的梗

台控親臨現場看他脫還是看得非常興奮

但是看他脫了這麼多場後,都已經有點麻痺了,胃口雖然不知不覺被養大,但我絕對不會想看小隊脫褲子(被踹)

站在搖滾A區,我親眼見證了小隊對日本大媽的影響力有多大 ,然後見識到原來大媽也有狂熱(毆)

 

金賢重一出場,日本大媽完全一反冷靜常態,開始追逐起他的身影,還流露出少女般愛慕的眼神

大媽頓時間全都變成少女了!!!! 

這讓我聯想到最近一篇「韓流妻癡迷韓流明星,日本丈夫傻眼」的新聞(揍)

 

小隊一走到中間舞台,大媽也跟著往我們這裡擠,偏偏我們這群不是好欺負的,尤其是球歐暱XDD

每擠進一個日本大媽,她就揪一個出去,揪到大媽都知道不能擠我們這裡,自動繞道

就連一直很礙眼的警衛到最後也不敢經過我們面前,因為他被強悍的球歐暱K怕了

敢擋住我們看我們家男人的視線,根本是找死!!!!

 D-13.jpg
  (照片來源/見LOGO) 

終於到了被粗腿姊姊扒衣服的高潮(揍)

在粗腿姊姊走過來之前,小隊非常帥氣的想把外套脫掉,偏偏脫到一半卡在袖子,這可就怎麼也帥氣不起來了

結果他越脫越急,最後乾脆用腳踩衣服,還不是踩一次就脫成功,看他脫得這麼賣力,都不禁溺愛起來XDD

歐摸!金賢重你怎麼這麼可愛~~~~~~(狂扭)

當時他面對A區,那脫外套的鱉樣好可愛!!!!惹得我們這些人失笑出聲

不知道他當時心裡的OS會不會是:「完蛋,安可場毀了」XDD

 

結束之後金賢重要把重機騎回後台,看著你一邊喘氣一邊唸著不知道是韓文還是法文的英文

 雖然我應該要心疼你體力差,但腦海中浮現的卻是你剛剛踩外套的可愛畫面(揍) 

 最後送上小隊猙獰表情錦集(逃~~~)

 D-14.jpg 
 (照片來源/見LOGO)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金馬甜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