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生以來第一次掏錢看演唱會就獻給五隻了

昨天晚上整個狂喊狂叫
叫阿馬的名字多過於金小賢
自己的本命都不叫
阿馬真的是很有吸睛魅力
不是我不喊金小賢的名字
只是每次喊金小賢都覺得好像在喊金亨亨
他們名字的韓文發音實在是太像了
整個感覺....不爽喊了啦!

專心巴住馬家牆ing...(踢飛)

洪小騎向來都自許自己是理性的粉絲
結果昨天還不是因為阿馬崩潰了
郭阿今有錄音存證喔
我叫她不要刪,改天給你聽看看

昨天整個爬牆跨到阿馬那邊去,你怎麼這麼可愛~~~
我要說多少次你可愛帥氣又性感才夠
哇哇哇 ~~不斷對洪小騎疲勞轟炸
阿馬好可愛,阿馬好可愛,阿馬好可愛
毆督ㄎㄟ~~~

話說我們紅2E怎麼那麼冷靜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他們第一次看演唱會
單純衝著金小隊,而不是針對SS501來看
所以都不high?(其他孩子也很可愛啊~)

只是這樣感覺我們三個好吵喔
我一直在尖叫
一直說阿馬好可愛、永生好可愛、奎鍾好可愛、亨俊好可愛、賢重好可愛
阿馬好帥、賢重好帥
阿馬好迷人、賢重好迷人
說完繼續叫


隔壁的日飯實在是冷靜到某種境界
完全不喊不叫,不過倒是拿著相機狂拍就是了
好想跟這位姊姊要個MSN
照片上傳後請給我一份....= =

就是因為前後左右都太冷靜了,害我覺得自己散場後一定要戴口罩
不然會被認出來我就是很吵的那一個,整場一直在尖叫
尤其是金小賢脫襯衫的那一幕,我叫到黑眼圈跟眼袋都跑出來了
不過阿馬要我們仔細聽歌的時候,我有乖乖就是了
目前破喉嚨中.....= =

洪小騎也一直很習慣性的左一句你老公,右一句你家的
雖然滿足我的虛榮感,可是在這種場合裡
請不要這麼公開說,不然我一定會被打死
根本走不出會場吧我想(抖)
愛我就別害我~''~

還有一堆男生陪女朋友進場看演唱會的,實在是太偉大了

昨天晚上兩點多回到家
六點才睡覺~~實在high得太清醒了
可是睡到十點半就被生理時鐘叫醒了
一直沉浸在阿馬的甜蜜蜜中,久久不能自拔啊(融化)

現在五位在我心中的排名是
NO.1 金小賢、朴阿馬
NO.2小水獺、金小奎、金亨亨


經過昨天之後,阿馬成功讓我爬牆
雙本命啦我~~喔呵呵呵呵~~
就只有這兩種排名
因為他們實在太可愛了

jung min啊~~hyun joong啊
莎啷嘿~~~(Love之舞)

管我是不是花痴
就算被我妹罵肖查某,我也沒在怕的啦~~
一頭栽進黑洞就對了(攤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金馬甜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