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1平安從韓國回到台灣
沒想到回台灣之後馬上給他昏睡個1天半
身體出乎意料之外的倦怠
喉嚨莫名嚴重卡痰狂咳
直到室友也中標,我才知道原來自己感冒了


已經過五天,但是心得文一直沒有生出來
雖然試著收心,卻好像一直有什麼事情梗在心裡沒完成
所以決定還是花點時間把4天3夜的衝衝團心得寫下
順便畫下完美的Ending

首先,我應該要向衝衝團的各位致謝
因為有你們,所以我才可以順利到韓國看控
因為有你們,所以我才不會迷失在韓國街頭
因為有你們,所以我才能夠擁有美好的回憶
因為有你們,所以我才可以在這裡寫心得文
因為有你們,所以我的四天三夜韓國行才沒有懊悔

大家都很專業,也很熱心、有耐心,
幫忙處理機票、幫忙搶票、尋找住宿、規劃行程、幫忙翻譯、帶路導遊......
能夠處理到這種專業級的地步
大概也只有我們衝衝團了XDD


2/26為了趕搭早上八點半的班機
所以凌晨3點就跟洪小齊搭夜車到桃園機場去了
我們到達時,連五點都不到
進到機場第一件事就是認親
讓我害羞又緊張>///<
走到約定集合的地點,只有零星幾個人
看到很像是衝衝團團友的三個人,卻不敢貿然上前打招呼
所以就默默的坐在旁邊的位置觀察,聽到他們一直在說DSP什麼什麼的
直到某人電話鈴聲響起:許永生的「對不起,我愛你」(應該沒記錯吧)
腦海中突然「叮」的一聲:「沒錯!就是她們了!」
後來等洪小齊從廁所回來,我們就怯生生的過去認親


我說,網路暱稱真的不能亂取
不然相認的時候還要報名號,多難為情
我就是很囧的那一個,金馬甜甜......
(金→小隊,馬→阿馬,甜甜→因為我(們)是阿馬的小甜心......= =)


先到機場的的人就是台南幫的橘、娘跟多
本來我很擔心場面尷尬,畢竟都沒見過面,也不是很熟
沒想到大家都是很可愛很好的人,一下子就混熟
或許是因為有共通的話題跟目的,所以完全沒有生疏的感覺
連我慢熟的性格都在瞬間被治好了XDD


出國前的大合照(冷球提供。)

生平第一次搭飛機,所以發現我的機位被劃在窗邊,
就算上飛機時已經睏了,還是堅持盯著窗外看飛機起飛離地,
我要從空中往下看我們一直自誇的寶島有多美、有多像蕃薯XDD
結果飛機起飛的時候,我完全忘了這回事
只記得像是在坐雲霄飛車時,那種騰空的刺激感
它遇上亂流時,很像在地震
如果當時你人正在廁所,絕對會暈眩
就快要到達韓國前,我趁著通過亂流的那段時間趕快去上廁所
沒想到我進去沒多久,又是亂流
當下我心想:「我一定要趕快出去,要死也不能死在廁所裡」
就算飛機要掉下去,我也不想在死前被潑滿排泄物= =


從空中眺望韓國土地,我發現它島嶼的陸地幾乎都是用土填起來的
就連仁川機場也不例外
下飛機後,進到全球排名第一名的機場就是不一樣
仁川機場很新很漂亮,還看到FT Island預計飛往台灣所搭乘的那班韓亞班機



但是海關人員不知道是沒睡飽,還是嫌薪水太少,臉實在有夠臭
不過機場外協助巴士搬運行李的指揮人員就非常親切可愛了

韓國沒有想像中的寒冷,聽說當天氣溫是10度以下
可是我卻只穿著一件衛生衣跟帽T加褲襪
連我這麼怕冷的人都只穿這樣,當天有多溫暖就不難想像了
韓國氣候乾燥,不如台灣潮濕,因此就算他們已經0度以下,也不如台灣10度氣溫的嚴寒刺骨

在巴士上,能夠看到有小隊的雜誌格外興奮


到達民宿Check in完後
第一件事就是衝DSP (潑汽油!?)


我們住的地方麻雀雖小,五臟俱全
離地鐵站也非常近
走路大概只有10分鐘不到的距離,所以不管去哪裡都非常方便

韓國地鐵非常方便,但也正因為方便,所以撘乘路線也就變得複雜
它總共有十幾條線路,我連記都記不得
加上韓語無能,根本不知道轉幾號車,搭幾個站
只能傻傻的跟著走
不過韓國的地鐵站很美觀
有的甚至很有特色


走往DSP的路上看到兩棟501大樓

很無知的我,一直以為其中一棟就是目的地
沒想到都不是......


DSP真的是間「小」公司,雖然常常做出讓人很想潑汽油的政策跟決定
但是親和力真的沒話說,我們一按電鈴,他們什麼話都沒問就直接開門
我們一行人總共14個就這樣給他硬擠進去
負責接待的經紀人出來了 (很面熟的一位)
很多人都有準備禮物去要送給五隻,我卻兩手空空 (其實是打算獻身卻沒被簽收XDD)
經紀人說,裡面有人在開會,所以不能太吵 (整個給他幻想成是五隻在開會)
但還是放任我們像觀光客的拍照
 DSP從這裡進去。
 
看到從台灣拿回韓國的獎牌掛在牆上有種莫名的滿足感XDD
其他台灣歌迷送的禮物多到堆在地上

本來以為人太多,可能拿不到傳說中的禮物
沒想到經紀人還是默默的數了人數,然後進倉庫去
送了我們手機吊飾、單曲CD、海報跟應援巾
聽球說,如果人少一點,他可能還會給DVD,因為她上次就有拿到
不過沒關係,我已經很滿足了
所以說,我們不但汽油沒有潑成功,還大方跟經紀人拍照,開心說謝謝XDD
 
離去前的大合照。(冷球提供)

回程我們還在地鐵站看到小隊的代言燈板
實在很帥>////<


晚上我們來到明洞吃晚餐,是小奎推薦的「全州拌飯」和阿馬推薦的「人參雞湯」
韓式料理果然還是道地的最好吃
尤其是人參雞,肉質軟嫩,燉爛的糯米入口即化
湯頭好的沒話說,麻希叟唷~~~

還點了海鮮煎餅,比台灣的偽煎餅用料實在多了,
也品嚐了多多跟亨俊妹點的冷麵,好Q好清涼好好吃>///<
一餐吃下來,撐得勒!


吃飽飯我們就衝往樂天超市
看到吃的....嗯哼,本人很難把持得住,
該買的泡菜、海苔、年糕、柚子茶、泡麵,我一樣不少
韓國辣醬賣得超便宜,台灣賣的價錢是那裡的兩倍
當然也要帶一罐回家XDD

在韓國花錢花得好像自己是大戶
千元萬元的灑
買得超痛快XDD

當天球還買了兩大盒草莓請大家吃
韓國草莓真的是又大顆又香又甜
完全沒有酸味,好吃到連葉梗都想直接吞下去


回到民宿後,大家輪流洗澡
韓國室內真的很溫暖,連地板都是溫的
我終於了解為什麼金亨俊總是能夠無視室外0度以下的天氣穿短袖了
平常用螞蟻看線上直播都是模糊不輕的狀態
所以能夠看到電視上出現清晰的韓國節目是一種感動啊
球還轉到重播五隻Deja vu時期的歌唱節目,一整個激動
為第一天行程畫下完美的句點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金馬甜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