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覺得我一定有強迫症,明明最近寫文寫到有點煩還硬要寫(囧)


不過因為這是某人的開箱文,所以特別有動力(揍)

 

鐘鉉韓站OIAM所發行的第二本寫真書,約兩天前寄到我手中,相信很多人都已經知道我要死了(誤)

想當初沒能跟到第一本,天曉得我怨念有多深

所以一發現OIAM第二本寫真書開團,就絲毫沒有猶豫的下單了


從管理員的手中接過包裹時,我愣了一下

相片0354-1.jpg  

寄件人竟然是「김종현」!!??

主購的巧思未免也太可愛了XDDDDD(笑倒)

 

由於我是上午領到包裹,所以那天上班一整個心神不寧,好幾次都想偷偷拆封看內容物

可是為了低調,不得不忍耐>''<

下班一回家,馬上就迫不及待的開箱

相片0359.jpg   

這本寫真書的名稱叫做《HE IS MINE》,宣示主權的意味可說相當濃厚(笑)

第一本寫真書則是 

OIAM-12.jpg   

也許是因為我並沒有將金鐘鉉當成所有物,所以看到這樣充滿濃烈情感的書標時,覺得好可怕(囧)


 

打開便利袋,內容物如下

相片0361.jpg 

感覺上,OIAM贈送的特典,不如ONEWSAMA來得大方(揍)

最想要的先入金特典是韓站自製的mini DVD,我無緣得手

全體特典跟1日特典分別是一張滑鼠墊、一把扇子、五張電話卡般大小的卡片,以及一張海報

OIAM-2.jpg  

老實說,雖然滑鼠墊的圖片很可愛

但是我覺得君送給我的那片滑鼠墊的吐舌不拎更可口=///=

OIAM-3.jpg 

這把扇子就算打死我也不會拿出門!!!

可能只會被我珍藏在某個角落,就連中秋節烤肉拿出來搧風生火都覺得丟臉(揍)

I NEED YOU

I LOVE JONGHYUN

喔摸~我現在已經不止手腳捲曲了

 

雖然我花痴,但我沒辦法對這孩子如此告白

相較於韓飯如此高調的情感,金鐘鉉我發現我好像沒有這麼愛你怎麼辦?XD(狂揍)


 

所有特典中,最讓我滿意的就是這張雙面海報>////<

OIAM-4-1.jpg  

攤開後的第一面,滿滿都是可愛的金不拎

翻到第二面,我差點死掉>////<

OIAM-4-2.jpg 

媽~這張海報是要讓我當小被子蓋的嗎!?(誤)

大小相當於單人床的三分之一啊!!!!

雖然因為寄送的關係必須將海報摺疊有點可惜,但是攤開後的驚喜讓我很滿足=///=

 

接下來,我們就要進入本篇文章的重點---寫真書

這本寫真的規格為 230*300mm,約有230頁,厚度跟溫流的寫真書差不多,只有厚一點點而已

原本以為應該跟B5的規格差不多但是我沒想到竟然會這麼大本,難怪拿在手上很有份量(笑)

相片0358.jpg 

由於我手上沒有照相機,使用手機拍有產生色差

OIAM-5.jpg

翻開寫真書,圖片以09年《RING DING DONG》跟10年的打歌時期為主

或許是第二本的關係,08年的照片只有幾頁點綴

OIAM-6.jpg  

青澀的不拎好可愛,我最喜歡左上方第二張有點小鬥雞眼的圖XD


09年的金毛小子很多頁

OIAM-7.jpg   

其實還沒喜歡上SHINee的時候,我覺得金鐘鉉的那頭金髮很台(揍)

不過我朋友卻說她有被這時期的不拎電到,原來她喜歡台客(誤)

或許是因為現在有愛的關係,這造型我越看越順眼XD

OIAM-8.jpg 

OIAM-9.jpg 

OIAM-10.jpg

金小朋友,你可不可以不要裝無辜,不要咬下嘴唇,不要抿嘴,不要嘟嘴!!!←崩潰的大姊

這樣會讓我想說為你死千萬遍也不厭倦啊!>///<(誤)

 

因為手機的照相功能很差,拍出來的效果讓我泣血,只好自己合成

不過除了右下角那張,我找不到跟寫真書那兩張一樣的圖 

OIAM-11.jpg

  PO這張的重點純粹只是我很喜歡哭得淚汪汪的金不拎(扭)←變態

OIAM這一系列的照片拍得很好看,看到這孩子淚光閃閃的雙眼,真的會很心疼

只可惜貼出來的照片並不如寫真書那般細膩的呈現 


  這本有很多圖都沒看過,但是不是未公開過的圖片我並不知道,反正會讓我想狂奔就是了XD

除了09跟10年打歌時期之外,還有去年年末活動的部份照片,但都只有少少幾頁

我覺得夏季運動會只有短短三四頁很可惜,沒能看到更多有別於舞台上的不拎

沒有上綜藝節目的側拍,演唱會也只有幾頁讓我們淺嚐(?)

我特愛的機場照跟綵排照也很少

更遺憾的是,明明OIAM去年有來台灣參加見面會,為什麼沒有半張圖!?(哭)

如果是因為只230頁的叩答不夠放,增加到1000頁我也不介意啊!!(誤)

 

以照片的風格來說,跟ONEWSAMA的明亮活潑不同,OIAM比較偏陰鬱柔美(因為柔光很嚴重)的色系

不過幸好寫真書並沒有像已經釋出的圖那樣,修飾得太嚴重XD

大家都知道金鍾鉉這孩子只要上了舞台之後,就經常脫序失控,賣騷放電的功力一流(揍)

但有別於舞台上的狂放,OIAM總能拍出他溫靜的一面

OIAM-13.jpg   

雖然韓站很貼心,但是方向不同的排版,讓我在翻看時產生些許不便,並且內容不夠一致

相片0418.jpg  

此外,寫真書也很不適合做這樣跨頁的設計

相片0379.jpg  

以排版來說,我比較喜歡ONEWSAMA,以活動年份歸類排版,循序漸進

反觀這本《HE IS MINE》的排版,就顯得有點亂無章法

感覺很像把挑到的照片全部丟進去而已(狂毆) 

不過就算是這樣,也足夠讓我不斷死去又重生好幾次了(誤)

整體看來,照片的質感真的很棒XD


這本寫真書寄到我手中時,包裹中另外有退費100元(主購真是有良心)

所以跟溫流那本的價錢差不多,讓我燒掉一張小朋友(摳鼻)

但是真的要說起來,半年前打死我都不會用這種價格買什麼寫真書

想當初買一組3.4百元的桌曆都會覺得有點貴,現在對我來說,桌曆已經不算什麼了= =

 

其實現在想起來,也會覺得很可怕

韓站周邊並不便宜,但是每次開團看到價格,也只是搔搔癢就爽快下單

從什麼時候開始,我的價值觀已經被這麼嚴重扭曲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金馬甜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