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寫完泰民韓站DVD的開箱文

再加碼開箱不知道幾百年前就已經收到的不拎韓站OIAM所贈送的DVD

不過這兩篇都是我趁著這幾天沒有網路的時候完成的


OIAM是鐘鉉韓站《ONE IN A MILLION》的縮寫,是不拎飯不能不知道的神站(拜)←這人有病

OIAM.jpg  

想當初我第一次看到這個韓站名稱時,還覺得相當狂妄,竟然叫做「百萬中之選」

真的有什麼樣的主子就有什麼樣的飯,頗有其主之風

不過不拎確實擔得起這個名稱

像他這樣的愛哭包,的確不多見(大誤)←找死 


有機會得到這片珍貴的DVD,絕對不是我跟站長有什麼特殊交情(大誤)

其實這是參加鐘鉉生日應援集資的回禮

 

是的,本人默默參加了不少活動(遮臉跑走)

 

雖然只是微薄的回禮,但絕對不是隨便COPY,看起來很像盜版的那一種

OIAM還特地壓片上標,誠意十足

相片0352.jpg  

影片內容約15分鐘左右,共五段影片

分別是

101214 KTR公開放送演唱的《MISS YOU》、101230 KBS 年末歌謠大戰(?)西洋組曲綵排

101231 MBC年末歌謠大戰(?)《LUCIFER》綵排←不知道的通通叫歌謠大戰(揍)

以及演唱會上不拎SOLO玩DJ的帥氣《Girls》跟《LUCIFER》片段剪輯

而且,都是未公開過的影片!!!

喔摸,我...我要哭了我~(捏鼻樑) 


雖然我的伊莉莎白跑得很吃力,一直卡一直卡,可是~

靠!!!!每段都是超高清無LOGO的極品啊!!!!!!(尖叫)

是影片放全螢幕會直接死人的那種

1-A.jpg  1-B.jpg 

1-C.jpg  1-D.jpg  1-E.jpg  G.jpg  

鏡頭近到連不拎臉上的粉刺都看得到(揍)


喔摸喔摸喔摸~~我要死了>//////< (倒地)


於此附上幾段OIAM所拍攝的影片片段


再附上另一家鐘鉉大站Masterpiece所拍攝的《Girls》


看完這幾段影片之後,不禁想問

海大姐,您老人家何時計畫發行DVD(扭蹭) ←裝熟

 

 

 

 

 

 

 

4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金馬甜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