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為你寫下第二篇賀文,連我自己都不敢置信

 4264387_e09cfab47814894fdb273d25f5370775.jpg  

本人不得不承認,我真的是睡顏控>////<

  

在動手寫這篇真告白(?)偽慶生的賀文之前,我特地去翻出去年那篇《第二眼情人》回顧

想知道去年這時候的我,到底對你有多迷戀(笑)

 

事實證明,你害我淪陷到差點爬不出來的地步←言下之意是現在爬出來了(揍)

 

記得,我說過因為有你的溺愛跟體貼,所以我們很幸福

可是現在我竟有那麼一點痛恨你對歌迷的過度體貼跟溫柔 

 

不論有沒有資格說這些話,這都只是個人的感受

就當我不識貨、不惜福好了(喂)

而且說出這些話不代表我不再喜歡朴政珉這個人,也不表示我看不見他的努力

正因為還有喜愛,所以才會對那個過分掩飾真實情感的傻小孩感到心疼

 

還有還有,我西露你的大濃妝啦!!!(丟筆)  

不及格的摳低,手指通通剁掉!!(磨刀)

 

我知道你很美,但是你的美麗不需要被過分點綴

相較於濃妝豔抹,我更喜歡看你私底下沒有任何修飾的大素顏

1.jpg  

像個平凡單純的大男孩,這樣的你比起什麼都珍貴(笑)

 

我喜歡看你這樣的笑,那會讓人看了頭頂狂開花,心情跟著大好>///<

2.jpg 

然後,p-jungmin拍的這組照片我愛死了!!!

3.jpg  

朴少女你萌翻了!!!! 

讓已經很久沒有狂奔的我,跑到骨頭都快散掉,硬是拖著散骨繼續跑(誤)

就是這樣簡單的你,可愛無負擔的笑顏,單純又帶點天真的舉動

讓我那天看到這組照片後,一直傻笑不停(亂扭)

 

如果能夠一直看到這樣的你,要我保持多遠距離都不是問題(又誤)

 

然後,我好愛好愛這次的新歌《눈물이 흐를 만큼...》的曲風,好甜好聽好溫柔!! 

 

我都快融化了>///<

 

最後,我要祝賀我的「第二眼情人」晉升為「大眾情人」

在亞洲各地到處都有女朋友這樣XDD→什麼鬼

你的魅力已經不需要再被等著挖掘,就能夠被一眼看到

對於這點,我是感到相當開心的

同時,也要感謝你,讓我重新審視人生的意義(有沒有這麼誇張XD)

 

無論如何,都要跟你這個大眾情人說一聲

朴政珉,生日快樂!!

1298124863_089.jpg  

以上圖片出處請見LO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金馬甜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