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夠讓我如此執著的信念只有「SS501」

  

從來不曾為了什麼事情這麼堅持過,只有你們

不管你們做了什麼樣的決定我都給予支持與尊重,只要給我SS501

昨天得知消息之後,其實我是害怕的,害怕我的信念被摧毀

害怕我恨你,金賢重

  因為我是如此堅定的相信著你

 

如果恨你,絕對不是因為你展翅高飛,投奔新東家

而是因為你沒有遵守承諾給我完整的SS501

當然希望你們都能有更好的發展,看到你的新選擇也發自內心為你感到高興

不管你們五個人約歸何處,我都不會有任何背叛感,只要你們給我SS501

 

因為深愛你們,所以我害怕

因為深愛你們,所以我心慌

因為深愛你們,所以我認命

因為深愛你們,所以我執著

因為深愛你們,所以我相信

 

不管你們採取任何方式,都請給我那個可以讓我陪著走過50周年的喜憨團

我是自私又任性的死豌豆,自始至終堅持的只有SS501

你說過「不是TS來保護我們,而是我們來保護TS」

所以,請你保護我的信念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金馬甜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