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隊的SOLO結束之後,就是「只有一天」,五個人站的位置跟台控一樣

賢重跟小奎站在中間,阿馬站在舞台左邊,亨俊站在舞台右邊,永生則站在舞台最前端

這首歌我完全只能看到背影跟側臉,離我最近的是小隊跟奎鐘,偏偏我捨進求遠的轉頭過去看朴政珉

他對歌迷真的很好,表情動作都充滿溺愛,讓只能看到側臉的我,不禁羨慕起坐在看台上那些跟他對視的歌迷

同時也忘了注意舞台升降時,小奎的手腳到底有沒有發抖XDD

 

唱完後又是MC時間,韓語無能的我真的聽不懂他們在說什麼,只能從現場氣氛跟他們的動作去猜

突然要播一段影片,五隻好像也完全不知道內容是什麼,但我當時就是有預感會是段催淚的影片

果不其然,當「世界的翅膀」音樂一下,全場歌迷開始大合唱,那份震撼與感動真的是難以言喻

                      

 

演唱會上播放的是剪接版,而我附上的是完整版,是說如果當初播放這段完整版,大家可能會哭更慘→幸災樂禍

這段集結五隻一路走來的辛苦歷程的影片

只要是曾經陪他們走過,曾經用心暸解過,曾經全心去愛過的TS,

我相信沒有人不會對這五個大男孩五年來的努力感到心疼、感到驕傲

他們所流下的每一滴汗、每一滴眼淚,沒有人比我們更懂那背後的意義

不曾參與過的人,絕對無法理解我們想要更加倍疼惜他們的心情

 

影片播畢,身邊已經有好多人在擦眼淚,而我卻忍住,並在心中暗賭愛哭鬼金亨俊一定會哭最慘(揍)

我轉身往後看,金亨俊真的哭了XDD

D-15.jpg 
(圖片來源:見LOGO) 

然後也看到永生、奎鐘明明哭過卻假裝沒事的擦眼淚

我知道這段影片一定勾起他們很多酸甜苦辣的回憶

當下滿心疼惜,真的很想像姊姊般的摸摸他們的頭,給個安慰的擁抱(你哪位啊?)

 D-16.jpg
(圖片來源:見LOGO) 

賢重最先發言,孰不料他才剛開口說沒幾句話,竟然哽咽了!!!

天殺的!!!!!誰說你可以哽咽的!!!???(丟手燈)

你知不知道你這一哽咽落淚,我剛剛的忍耐就功虧一簣整個破功!!!!!

這輩子從來沒有追星追得這麼狼狽過,為你們擔心受怕心疼感動、一路奔波追到韓國,還要為你們流淚

有沒有這麼誇張啊!!!!

看到你哭我的情緒也跟著潰堤了,你的模樣真的讓我超級心疼、超級捨不得

金賢重你就這樣騙走我的第一滴眼淚!!!!

(就真的只有第一滴淚)→被踹死

  

不曉得你究竟累積了多少我們無法想像的情緒,才會讓一直不輕易掉淚的你在安可場完全崩潰

亞洲巡迴演出的成敗、對TS無怨無悔支持的感動、繁重工作的壓力,一路走來的辛酸血淚

以及那陣子所承受的委屈跟流言蜚語

雖然那時聽不懂你說什麼,但事後聽JJ的簡單翻譯

光是聽到你說希望TS可以一直守護我們,我也會一直守護你們時,就讓我願意無條件奉獻信任與支持

這句話是乞求、也是承諾

當時我一度覺得你像受傷又無助的小孩,但卻深信一旦給予力量之後,你可以義無反顧的展開雙翅捍衛我們的天空

你們需要TS,TS也需要你們

只有我們+SS501時,才會等於幸福

 D-17.jpg
(圖片來源:見LOGO) 

從螢幕上看到金亨俊哭得亂七八糟像個小孩的樣子,讓我破涕為笑,完全溺愛

我以為永生跟奎鐘也會哭很慘,沒想到金賢重哭得比他們還糟糕XDD

唯一沒哭的朴政珉,被韓飯起鬨叫他也跟著哭,結果他裝可愛假哭逗得全場尖叫

雖然知道是要緩和氣氛故意搞笑

但是他真的真的真的好可愛喔~~~讓我激動直跺腳

說真的,你沒哭我很失望(揍)

硬是hold住爆滿的情緒回家再偷哭,你啊~該拿你怎麼辦才好呢?

真的讓人完全放不下,其實這是你為了拐騙我進馬家的計謀對不對!!!

其實你不用這麼做,我被大哥嫁進馬家也是早晚的事(被踹死)

 D-18.jpg
(圖片來源:見LOGO) 

揮別感傷的氣氛,五隻坐在C、D兩區中間的花道唱起「豌豆公主」

不曉得為什麼,我聽起來就是覺得很甜XDD

尤其當你們每個人經過時,對著台下所流露的溺愛眼神,真的讓我願意為你們掏心掏肺、赴湯蹈火在所不辭!!!

D-19.jpg 
(圖片來源:見LOGO)  

最後「Love like this」回到主舞台,我才驚覺到演唱會快要結束了!!

但當下竟然還沒有不捨的感覺,回台灣一個月後才開始想念,我的神經傳輸系統真的不是普通的慢(攤手)

 

 到了安可,五隻分別從看台各區出來,全場大騷動,我還看到小隊就大喇喇的站在歌迷面前唱歌!!!

你完全不怕被抓走就對了XDD

「Snow prince」唱到一半五隻才回到舞臺上,看影片才知道許永生這時候根本就沒在跳舞

他只顧著拿水報復歌迷,看他耍狠的樣子,真的很好笑XDD

D-22.jpg 
(圖片來源:見LOGO)  

接下來的「膽小鬼」跟「Bye bye」就幾乎成了背景樂,五隻只顧著玩水,但可以清楚感受到他們是真的放鬆了

我一直期待可以被潑到聖水,結果都被Dancer潑到,就是這麼無緣(嘆)

反正這時候已經呈現混亂狀態,搖滾區都跟著生人到處移動亂跑,這時小奎跑到我們這區灑巧克力

可惜丟得不夠遠,都落在我前方位置,頓時間站在前面的人全部「刷」的蹲成一片在撿巧克力

明明就沒灑那麼多,也不知道自己腳邊有沒有,看到他們迅速的蹲下搶巧克力的時候我有傻眼到XDD

D-26.jpg 
(圖片來源:見LOGO) 

朴政珉對A區也很照顧,只見他全身溼答答的跑到我們這裡朝台下撥弄濕透的頭髮,

還有那對歌迷溺愛的眼神啊~~~~

朴政珉!!!!!你好可愛~~~~~

可惜我還是沒能直接感受到被他頭髮上的水珠潑到的幸福感(哭臉)

吃了兩次悶虧,這個教訓就是在告訴我下次一定要擠 !!(誤)

誰叫我是拘謹有禮的好女孩呢(攤手)→被踹飛

 D-20.jpg
(圖片來源:見LOGO) 

接著,主人調戲寵物的戲碼在我眼前活生生上演了!!!

也不能完全說是主人調戲寵物,應該是說寵物太白目,偏偏要去招惹他們家主人

金亨俊趁著小隊被對他不注意時,拿水偷襲

金賢重怎麼可能放過他,亨亨準備要逃的時候已經跑不掉了,被活活抓住

他一臉驚恐樣,還不斷「啊啊啊...」的叫XDDD

想當然忙內一定被整很慘,不但倒在地上被老大潑水,還要脫衣服!!!

(是說小隊一直很懂得幫TS謀福利XDD)

衣服脫不掉金賢重還打算用撕的,但是金亨俊不像永生早有準備,有在衣服上剪個幾刀

所以衣服就只有越拉越高而已,但過程很精采就是了XDD

 D-24.jpg
(圖片來源:見LOGO) 

也許是到最後了,金賢重才真正放開的開懷大笑,那個笑容真的很燦爛

也終於體會到瑩那種「我的愛妃笑了!!」的驚喜心情

小隊還到我們前面潑水,用他迷死人不償命的可愛笑容說著「我真的真的很愛你們」之類的甜言蜜語

雙手卻絲毫不留情的耍狠狂潑水,還一邊潑一邊咪安捏

那副小惡魔樣,真的是可愛到爆炸!!!!!!(尖叫亂奔~~)→被拖走

就是這個笑容啊!!!

除了率真天兵的真性情之外,當初我就是被你這閃耀的笑容給電走的(攤手)

 D-21.jpg
(圖片來源:見LOGO) 

這天安可我幾乎看不到許永生,聽說他又跑到舞台前端重現撕衣服的戲碼

回台灣收圖看影片的時候,發現他真的很可愛,我又溺愛了~~~(扭)

這哪是Bad boy,根本就只是個玩瘋的可愛小孩XDD

D-28.jpg 
D-29.jpg 
(圖片來源:見LOGO)  

至於金亨俊就不用說了,他根本放棄攻擊,完全享受被潑水的快感,那表情看起來真的白痴又好笑

D-23.jpg 
(圖片來源:見LOGO)  

繞場完結束後,大家用韓飯準備的蛋糕在主舞台為奎鐘慶生,吹完蠟燭,台下就起鬨要把壽星浸水桶

奎鐘一聽馬上拔腿就跑,政珉跟寵物忙內連忙追趕逮補

剛開始奎鐘還很掙扎不給抓,一度對兩個弟弟示以嚴厲的警告

結果我們家小隊真不愧是隊長,簡單一句話就讓奎鐘乖乖就範,那模樣真帥!!!

後來小奎真的被丟進水桶裡,阿馬把歌迷送的美腿布偶塞給奎鐘抱,泡水還要有美腿抱XDD

他們把水桶翻倒,小奎被倒出來的樣子很狼狽,他還故意演戲一邊跑一邊爬的以手為槍四處瞄準,

是說,我們站的位置真的有夠好,不論是要回主舞台,還是從主舞台走到副舞台,都一定會經過A、B區中間的花道

站在這裡我完全可以把小奎的可愛表情一覽無遺

 怎麼這團每個人都有逆生長的趨勢,越來越年輕可愛,我們家的孩子啊~~~~(完全溺愛)

D-27.jpg 
D-30.jpg 
(圖片來源:見LOGO) 

最後,真的要結束了

五隻不斷的向全場TS道謝,竟然還對我們下跪行大禮!!!!!

是傳說中的大禮耶!!!!

看到這裡不禁一陣激動,都快要仰頭捏鼻樑了

他們對歌迷傳達謝意的方式總是這麼直接、真誠

你說!!這五個孩子我能不愛嗎!!!!

D-25.jpg  
(圖片來源:見LOGO) 

 一直到快要退場,隨著舞臺布幕逐漸拉下,五個大男孩都還依依不捨的向大家道別

從站立到彎腰,從彎腰到半蹲,從半蹲到蹲下,從蹲下到趴下

直到布幕完全拉下,完全看不見五隻,這場演唱會真的結束了

 

然後,衝衝團一群人哭了

我沒有(揍)

 

因為我還不太有真實感,腦海中一直盤旋著剛才朴政珉拉著金賢重一起彎腰半蹲向大家說安妞的畫面

不知道為什麼,到演唱會結束,心裡始終不見惆悵感

一直到明洞吃晚餐的時候,才開始捨不得,意識到這是我在韓國的最後晚餐、最後一晚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金馬甜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