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nymoly」

是我的最新愛牌
哈哈!

我自認為不是一個會為了追星
多少錢都願意砸的女人
這一切都要多虧了郭阿今的「推波助瀾」
讓我生火了

那是一個新興的韓國品牌
6月首進台中設櫃
很多之前從韓國買回來用過的人評價都不錯
重點是:俗擱大碗
贈品大方送不手軟
正中我這個歐巴桑貪小便宜心態的下懷XDD

http://f5.wretch.yimg.com/neverend727/32764/1717628038.jpg 

喔~~我只有買BB霜+密粉餅(剛好開幕特價促銷)
還有適合我這種懶人用的晚安面膜跟卸妝布
可是拿的就不只這些了
多虧親愛的洪小齊幫我湊滿額
(但這仍是我有生以來為自己花最大筆的一次,痛...)
不但拿到可以打8.5折的會員卡
還有草本潔顏幕斯跟唇蜜一條(都是正品喔!)
吸油面紙一包、L文件夾跟化妝水保溼乳旅行組
(因為感念洪小齊的貢獻,所以就給她了)
哈哈~

使用心得呢
BB霜擦完之後有光澤,會發亮
還沒上蜜粉前,看起來就像剛保養過
(扣除掉我那些沒有間斷過的痘痘的話...= =)
因為我是容易冒痘的油性皮膚
所以很怕油膩的保養品跟會出油的化妝品
但是它的晚安面膜容易被皮膚吸收
除了原本就容易出油的T字部位會有點小出油外
兩頰都算是清爽的,沒有負擔
上完BB霜+蜜粉也不太會出油
整個就是大愛

最神奇的是它的卸妝布
超級好用好卸
連郭阿今的防水防暈染睫毛膏都卸得掉
卸完幾乎不殘留,是我目前用過最好用的
不像露得清酒精加太重,容易刺激皮膚
Tonymoly的用起來很舒服,沒有刺鼻的味道
讚!


還有阿今跟洪小齊買的護脣膏,他們兩個也超推
說用完很保濕,就算晚上擦著睡覺
隔天早上刷完牙,依然有光澤感

拉拉拉~最新愛牌~Tonymoly
除了有愛,還是有愛
而且是大愛,推推推!!
不過因為是臨時新櫃
所以產品還不夠齊備
聽說兩三個月後會升為正櫃
到時候可能產品就會比較齊全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金馬甜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