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突然精神很好睡不著
所以乾脆打稿PO文,先把明天(正確來說,應該是今天)的工作量完成
結束工作,PO了兩篇網誌,快六點了
早上八點要打卡簽到,現在睡著絕對會爬不起來
乾脆就撐到打完卡再睡吧(肝都不知道爆幾次了= =)

現在是清晨六點半
想說來複習一下我們家SS501在專輯宣傳這段期間所錄製過的節目
結果我第一個找的至親筆記
不是其他的節目不好笑不好看,只是師兄妹一起上節目拍料料實在讓人很難忘
當初看的時候,整整一個多小時,我的嘴巴幾乎沒合起來過
實在是北七得有夠好笑(攤手)
不管是五隻搞笑互揭瘡疤、還是師妹KARA偶爾插花製造的笑果
這集的至親筆記絕對經典,可列入想認識拍料料公司出產的拍料料師兄妹團體必看影片之一


我只挑出其中我認為最最最好笑的片段出來分享
就是五隻要爭奪KARA心目中人氣王的寶座,使出渾身解數模仿的那段



我說,奎鐘~你金鐘國已經模仿五年了,都沒有新梗
全州好青年講方言好有效果,你怎麼不乾脆學金鐘國用方言唱Mr.?


說到我們家賢重,真的是無限溺愛啊我>////<
那種少根筋介紹師妹的方式果然很四次元
妮可、荷拉、KARA是什麼鬼~~~我都快笑瘋了
其他三個你是突然失憶叫不出名字是嗎?
模仿殷志源唱品生品死真是一絕,本來以為品生品死是永生哥的專利
也一直以為你只會模仿安德烈金,是說...你已經模仿他模仿到我都覺得他的聲音很像你(汗)
沒想到你唱起品生品死也非常有笑果,哈哈哈哈XDDD
超級可愛的~~~~~~


亨亨~~你從come back之後,也一直在Bobby kim
新梗~~我要新梗(敲碗)
不過你也好可愛喔~~~
尤其是被莫名遺忘是否表演過那段
姊姊真想同情的給你摸摸頭,乖~~至少你的鏡頭有被剪進去


永生哥雖然也是聲音模仿的能手
但在這集他可說完全是靠歌唱技巧取勝(金敬浩是哪位,不熟啦= =)
而且唱歌動作激動得很誇張,你也變綜藝咖了嗎?XDDD


最後輪到我們家的阿馬
是說...如果不看影像,你的聲音真的很迷人,唱得好有感情
可是一旦結合影像之後......那頂假髮是什麼鬼?
我還以為你從哪裡生出拖把頭戴在頭上
最後還跪在地上開腿~~~騷馬一匹,名不虛傳
看得我好害羞喔~~~(摀臉)



KARA妹妹挑選出兩個人做最後對決
喲~~~是賢重跟阿馬,是我的雙本命>////<
妹妹們好有眼光(大拇指)
接著阿馬開口就讓我笑翻了,哈哈哈~~~
你怎麼這麼可愛,坦白說我也看不懂你表演的重點在哪裡
但就是好笑,非常好笑,看到你自覺丟臉我也好愛喔!
還給我直奔亨亨的懷抱(喂~跑錯邊了,過來~)


賢重也跟你表演一樣的鬼才藝
怎麼這麼好笑,讓我一個人在清晨時分對著電腦憋笑(怕吵醒室友)
啊~~~瘋了瘋了,我該拿你們怎麼辦才好


只能說,我們家的孩子就是這麼無腦(攤手)
我依然無限溺愛>////<


最後優勝者雖然是阿馬,但兩個我都愛,誰贏都無所謂啦!


除此之外,我也好喜歡看賢重跟永生哥尷尬line那段
被硬拉出來對質的那副嬌羞樣,好可愛喔你>///<


互相對是依然無法超過三秒鐘



不過你們現在倒是很公開的出雙入對一起去看少女時代的演唱會就是了~''~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金馬甜甜 的頭像
金馬甜甜

騎馬掉進四次元的黑洞

金馬甜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