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我很乖~都有乖乖工作
雖然一樣每天都有Follow SS501
與其說是習慣,倒不如說是上癮了
一天不跟就覺得好像少做了什麼事
有病是吧?我也這麼覺得


前陣子版上有人在統計衝首爾安可場的人數
要安排代買公司幫忙買票
甚至聽說有要安排行程組團請旅行社估價
靠.....我好心動喔!


真的有認真去比較過機票價錢
參考過旅展擬定的韓國套裝行程
還煞有其事的開始鼓吹阿今跟洪小騎跟我一起衝,莫名的熱血沸騰啊~~~
我真的是悶在台灣悶太久,快悶瘋了
回顧過去大學四年,我好宅好無趣
其實說穿了,沒錢就處處受限,有錢就有青春啦!
所以說,我的青春正開始~~~


這輩子都沒搭過飛機出過國
我好想要呼吸一下不同國度的空氣
比較看看台灣的是不是比較髒...痾不,是新鮮


除了追星之外,其實我很想去韓國血拼
便宜到不行的美妝、好看到不行的衣服、好吃到讓人想哭的美食
嗚哇~~~~我好想去喔~~~~


我會乖乖存錢賺外快
這陣子絕對安分守己省錢度日
所以.......





阿爸~~讓我出國玩玩好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金馬甜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