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開箱文熬好久~~~~


其實CD跟DVD都當天發售就拿到貨了
結果我一直拖拖拖...拖到現在= =


Rebirth我買A版的,衝著有MV拍攝花絮
但是A版讓我等到天荒地老啊~~~

本來AB版要同時在10/30發行
卻因為DVD後製的關係,A版必須要到11/17才能拿貨

華納果然不負眾望,打算被唾棄個徹底(冷瞪)

首先看到資料夾的時候,我傻眼了
靠~紙耶!用紙做的資料夾....= =
(拍起來有拍跟沒拍一樣,決定不放照片)
天底下也只有他們家有這種創意

華納八成是開紙工廠的
整張專輯除了CD跟DVD之外,全部都用紙做「精美」包裝
外盒看似精美,但拆封後根本合不起來(囧)
CD跟DVD只有用紙套保護,塑膠殼是有那麼貴嗎?
「小」海報真的有小,還有很陽春的中文開口唱跟歌詞本
(簡單說只是一張編輯過的折紙= =)
整張專輯只有寫真本是唯一說的過去的內容物
雖然圖早就已經看過

DVD的內容與其說是拍攝花絮,倒不如說是側拍
跟我想像的不一樣
我想要看他們私底下的喜憨樣啊~~(毆)

好啦~~雖然沒有他們私底下打鬧的花絮
不過可以從MV側拍中找出很多BUG
也算是一種樂趣就是了(攤手)




不管壓幾次都合不起來的紙盒啊~~~~~(翻桌)

可能是看多了,也可能是時間隔太久
所以抱怨也就沒那麼多
不然我這篇會寫爆吧我想= =


豌豆的包容性真的是太強大了
一切都是因為愛啊~~~
不然怎麼會傻傻被坑(聳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金馬甜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