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4 MBC Music core


剛開始我還看不懂,後來才知道五個人的手勢(L‧O‧V‧E+愛心)
阿馬開場就一直在放電,實在很犯規(指)
金小賢一臉正經的畫出愛心,看起來真的很好笑
明明很帥氣,怎麼都比些好笑的動作
不過這也是這場CB的大笑點之一



不知道是不是第一場CB活動,所以大家看起來比較緊張
永生哥聲音沒開,每個人表情都很緊繃

金小賢為什麼SOLO的時候看起來很心虛,你有偷笑齁~~(指)
表情超可愛~~整個就是少一根筋

阿馬跟永生現在在比誰電力強就對了
一直電一直電,帥翻了你們~~~(尖叫)
我都暈了~~~




10/25  SBS  人氣歌謠


這天唱了只有一天+Love like this
「只有一天」應該很深情令人陶醉的
偏偏就是那道佛光,笑翻了所有DS迷
永生大神也就這樣竄起(膜拜)
DS迷有言:「信SS501得永生」,讓整個SS501版都瘋了

有不少人發現阿馬唱抒情歌的小動作,一定會按著胸口
是不是沒摸胸口就唱不出深情?我不介意幫你按(扭)


到了Love like this,那套刺青肉胎衣......(皺眉)
這應該也算是這天的賣點之一啦...
MV裡阿馬沒穿背心,可能是發現肚子太突出
所以這天跟Cody姊姊要了件背心嗎?XDDD


不過你知道你一直這樣拋媚眼,會讓我的心臟承受不了嗎?

從3:05開始,請注意金賢重
他破音~~大破音~~
唱得很心虛,表情也超好笑
哈哈哈~我整個笑倒(狂拍桌子)
當天的大笑點啊~~~
看一次笑一次,這是安踢愛呀~~~(L‧O‧V‧E‧手指畫愛心)

因為永生大神最近電力十足,讓他的信徒瘋狂激增
按額頭活動很風行,話說我也有被他稍稍勾到(小聲)
不過很快就騎馬回到四次元賢重的外星球
阿馬的電力跟小賢的脫線非常穩固的拉住我

綜合那天的笑點
永生大神神光+刺青衣+賢重破音


來~~再看一次(合掌)


神光  

哈哈~~現在再看一次還是想笑

外星賢真的是我的開心果,最近改走喜憨路線
不錯,我喜歡(毆)




10/30  KBS  Music Bank


今天的音樂現場真的有帥,衣服正常多了
不過攝影大哥跟導播叔叔你們是怎麼TAKE鏡頭的
最帥的畫面都沒有捕捉到,FAN CAM都比你們專業
阿馬漏電漏多大你知不知道?
永生大神的小眼睛很勾人你瞎了嗎?
小奎這場有多帥氣你睡著了嗎?
怎麼一直抓金賢重跟金亨亨放空的畫面~~~(翻桌)

不過這場金小賢沒有破音了,高音多正點
瞧瞧他的表情多自信驕傲XDDD
怎麼辦,我好愛喔~~
他這場笑得好迷人(臉紅)

追Live的這一兩個禮拜
覺得金賢重本身就是一個大笑點
轉型很成功(大拇指)


馬:帥氣我來
賢:喜憨給我




~~~LOVE LIKE THI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金馬甜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