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演唱會的開場音樂節奏感十分強烈
不斷挑動我的情緒
每到一個重拍停歇的段落
在我以為五隻就快出現的時侯
又給他繼續放送下去(嗚哇~狂叫)
本來一直在期待他們像之前那幾場一樣
從上面踩著吊環帥氣的從天而降
不過緩緩從舞台升起也是另一種不一樣的FU


現場!真的是現場!(雖然有些歌曲是半開啦)
超級挑剔的我一直在注意他們的嘴巴
唱現場的功力真的沒話說
進步很多~~(因為我太傻,金小賢沒破音耶)
歌名我就不細說了
因為沒專心在記曲目順序(看生人都來不及了)

Unlock唱到一半,開始從主舞台走出來
啊啊啊啊啊~~~是朴阿馬耶~~(另一個走的是誰,我忘了= =)
他往紅區走道這邊走
拿掉面具的時候帥呆了~~~喔喔喔喔~~~(雖然瀏海分開了...踹)


朴政珉~你怎麼都沒走到紅E區來~~
你一開場就奪走我的目光
完全忘記我家的金賢重
他開場看起來像是還沒睡醒
沒什麼表情(快醒過來吧~~搖)
不像阿馬從一開場就在散發電力
表情超豐富~可愛、性感、迷人啊~~~(捧心尖叫)

昨天那場跟女舞者的互動比較含蓄
不過這樣我看得也比較舒服一點
不然我應該會有股想奔上台踢飛女舞者的衝動
五隻在4 chance時穿著粉紅背心登場
朴政珉這段被我聽到唱得有點上氣不接下氣
也算是意外的驚喜!?(灑花)
音樂編輯的很好聽,畫面又好看
雙手比出大拇指(讚!)


LALALA就不用說了
全場大合唱~現場看本人跳果然很可愛
我一直拉著洪小騎說
政珉好可愛~~~
阿馬好可愛~~~
完全沒注意到我家的...(垂頭畫圈圈)

永生也好可愛~~
表情不比阿馬
「ㄏㄤˋ拎」的臉頰讓我好想捏一把
唉呀~你怎麼可以這麼迷人(扭)

小水獺唱現場真的不是蓋的
歌聲好好聽~~我都醉了(暈)
前導式MV拍得很有質感
永生整個就是可愛~~~~


SOLO的時候,為了幫他提早慶生
大家整齊的換上他個人代表色的螢光棒
一片藍海讓我聯想到五月天
(毆)
空白的記憶唱得好深情

本來郭阿今還一直在嫌棄亨亨的頭很鳥
天曉得當亨亨SOLO Hey G的時候
她整個就像被啟動肖查某模式~
尤其是看到上次跟亨亨狀似有BOBO到的女舞者有來台灣時,都快抓狂了


坦白說,我全場都沒有很注意

亨亨
但是你跳Hey G的樣子可愛又帥氣
有吸引住我的目光



奎鍾Never let you go + Wuss up銜接得超精采
讓我整個情緒一直up up


本來以為Wuss up只有一段就結束
以為小奎退場了,讓我失落了一下
還沒Wuss up過癮啊!!!(敲碗)
高漲的情緒懸吊在半空中

沒想到他突然從搖滾A1和A2中間的走道跳出來繼續Wuss up
好帥哪~~小奎!!
(原來你本人這麼美好XDD)

說到阿馬的SOLO
他真的很懂得服務歌迷,每個方向都兼顧
尤其是當你面向紅區唱Only me的時候
我的心真的就是Only you
整個把人電得暈頭轉向
隔壁的洪小騎醉得差點醒不過來
(攤手)

政珉馬的中文發音不但標準,而且好可愛
打家開心嗎?
(開心~~~叫)
還默默的拿出小抄光明正大的看,但這絲毫無損你的魅力
你的嘴巴怎麼這麼甜
說我是你的甜蜜,說我是你的小甜心
啊啊啊啊~~~我怎麼受得了
(自動把〝們〞省略~~裝死)
一首甜蜜蜜唱得我心花怒放,甜進心坎裡都融化了我


可愛的馬還直接坐到搖滾B區台前唱
不但拿歌迷做的紅蘿蔔手牌
還有互動握到手~~~!!!
(都快瘋了我)
怎麼有這麼好的福利
讓我決定下次一定要衝搖滾區

他唱到「夢裡夢裡見過你,甜蜜笑得多甜蜜」
對著歌迷比「是你,是你」
第二遍時,終於走到紅區了
可惜我坐在2E,不然我也好想回他說「是我是我」
(舉手)
他的魅力讓我理智崩潰
(倒地)
真不愧是Charisma 朴

還學翻譯說掌聲咕哩咕哩
打家節得怎麼樣
(可愛爆了)
當他用中文問到類似大家的感覺時
(忘記是哪句話了)
第一次大家都還反應不過來,應該是不知道要怎麼回答
第二次他再問的時候,我就拿著螢光棒比出大拇指說「讚」!
結果後面聽到了,在偷笑...= =

不過話說回來
阿馬~你的中文發音怎麼這麼可愛>///<
我愛慘你了~~

這場阿馬的鏡頭超多,連串場MV都帥得驚人啊
當他扮演的吸血鬼吸完血,紅眶泛淚的深情模樣
實在讓我揪心哪~~
(我也好想被你咬~~)

尤其是U R MAN的前導影片,你拿著手槍刷過嘴唇的那一幕
喔喔喔~~我整個往洪小騎身上倒
(心臟都快當機了)
實在是性感到爆炸啊!!!
看到金小賢也來一次
哇啊啊啊啊~~~我又倒了第二次
(昏厥)
實在是太充血了
(鼻血雙管齊下)
你們韓國男人怎麼都愛來這套
不過我也愛吃這套就是了
(扭)
我很愛你們這套類似痞子英雄的警探裝
實在是帥翻了~~

喔喔喔~~接下來就是金小賢的Solo了
MV的沖澡畫面讓我整個血脈噴張
鏡頭慢慢的從你的每吋肌肉帶過
娘的,鼻血都用噴的
(衛生紙,快!)

Be nice to me台灣場的衣服穿得有質感多了
外套裡面是襯衫加領帶
不是黑色「掉嘎」喔
(台語)
金小隊穿這樣就是一個字「帥」!
超級帥的啦~~
(再度瘋掉)
而且這次跟女舞者的互動真的比較少一點
呵呵~~~我很滿意(推眼鏡)
這次沒有被撕掉衣服,是自己脫的喔~
當他唱到「OH~MY GIRL~~~」
我好想回「OH~雷南架」
(踢飛)

自己脫的畫面性感多了,好帥氣~~

不像之前黑色掉嘎被女舞者撕掉
(不然我就暴走了)
那畫面看得真不舒服,好像被強暴......
(皺眉)
幸好這次是自己脫,要脫不脫的,超級性感~~~
要結束時現還露出美背,他的肌肉線條真不是我在說
好養眼~~~~
(吞口水)

PTT有版友的男朋友說
我們看到這幕,就像小狗看到香雞排一樣飢渴
哈哈~我完全同意
我真的好想咬一口
(踹)

看到這裡
原本被朴阿馬勾走的魂又回來了
金賢重你這樣醒過來就對啦
跳新歌Crazy for you的時候,那笑容多閃耀可愛
想當初我就是這樣被你給迷走的

中場當金賢重說「台灣歌迷%$#@&*.....」
不管三七二十一
先叫了再說
(啊啊啊啊啊~~~~)
後來我問隔壁一樣跟我尖叫的洪小騎:「剛剛金賢重說了啥?」
她非常冷靜的回答我:「我也不知道」
(笑倒)
不然我們是在叫什麼鬼啊?XDD

原來金小賢說的是這幾場演唱會,台灣歌迷叫得最大聲啦!!
喔耶~衝著你這句話
我給他非常賣力的叫
(啊啊啊啊啊啊~~~~~)

新歌好聽,舞蹈動作帥氣又可愛,Love like this 讓我完全中毒了
唱到豌豆公主時,坐在搖滾B區中間旋轉環顧全場
聽搖滾區的人說,永生阿馬小奎都激動到眼泛淚光
不知道是真是假,真是一群容易感動的好孩子


喔喔喔喔~~哪裡有視頻
我也好想看~~
台北場DVD快點出好不好?

 

不過我對你的笑聲很有印象就是了,亨式笑法,哈哈!

最後還有灑巧克力,可是我在2樓根本撿不到(嗚~)
PTT有版友撿到巧克力說要回家當標本
也有人很開心被小奎丟的巧克力砸到頭

真的~~一群女人都瘋了
(包括我...)
我也好想被阿馬或金小賢的巧克力丟到(畫圈圈)

  


全場我除了用好可愛、好帥、好迷人、好性感之類的形容詞之外
已經想不出什麼話可以形容了
(帥到讓我詞窮~''~)

幸好他們帶著膽小鬼回來了
阿馬又落詞
(我好像已經習慣了)
他根本就像是特地回來玩水的,幾乎不唱不接了
他們似乎沒料到搖滾區有人自備水槍
被噴得滿臉都是




想當然爾
他們是一定要復仇的啊
沒多久舞台就升起三大廂「武器」
他們整團玩開了
(好可愛~~~So pink)



阿馬
金賢重互相追逐噴水
多美好的畫面啊~~~~
賢:哈哈,快來追我
馬:哈哈,你別跑
(Oh yeah~~Love Love Love ,Love like this~~~)

小奎最後還站在我們紅E區台前跟歌迷互潑,那畫面讓我好有愛
金賢重頭帶米老鼠耳朵的髮箍,加上迷人的笑容,整個就是可愛啦~~~(揮旗)
阿馬的兔耳朵加上紅蘿蔔娃娃,可愛到讓我好想把他打包回家(扭)
永生也跟搖滾B區的歌迷玩起「你敢噴,我就打你」的遊戲,Q到讓我都想跳下去跟著玩
亨亨也有站在紅區前面,雖然也是很可愛,只是我不怎麼注意就是了(咪安捏)


當唱到只剩一首歌時
阿馬不斷搖動身體說很可惜,亨亨也跟著配合給他搖下去
兩個人不斷的搖身體說好可惜
那撒嬌的畫面可愛到讓我受不了
(跟著一起狂扭)

我忘記唱到哪首歌的時候,全州好青年小奎放得超開
一直在紅區跑,不斷揮手展笑顏
好閃好閃亮好口愛~~~

到了後半場搖滾區的紛紛遞、丟毛巾上台
他們拿到或撿到之後
都會往自己身上擦一擦再丟回去給歌迷
啊啊啊~~毛巾怎麼不往我這裡丟?


安可的時候,我已經燒聲了,喊得好無力
大家好像也都是這樣
最後只能用尖叫試圖把他們叫回來
我想他們應該會覺得台灣真是個特別的地方
安可都用尖叫的~~~
(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金馬甜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