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隔一年多,換掉置頂文

不外乎是心境變了,想法變了,擔的人也變了(揍)

唯一不變的,就是這裡仍是充滿我安踢愛跟無限花痴的天地(花瓣飄落)


 

在這裡發表的所有意見想法跟心得,我無法要求所有人都接受與認同

不想看不想聽的,大可按X直接走人,但是你們無權限制我個人發表言論的自由


個人認為安踢才是真愛,越愛越安踢,不能安踢對我而言是種酷刑,會內傷的啊~

如果說花癡是一種病,我就是有病,怎樣!?←兇屁

本人深知自己病得不清,所以正努力克制中,目前對於即將變成變態有極深的恐懼(菸)

 

我承認自己不專情,甚至是很花心

不過目前就只有擔兩團,兩團加起來總共10個人剛剛好,不多也不少←去死

團飯命其實是一種會死人的命格(無誤)


但無論如何,請不要在我身上貼標籤

我是自由之身,不要逕自將我歸類誰家,不要規定我只能拿什麼顏色的螢光棒

不要跟我說因為我不專情,所以不能算是誰家的飯,沒有資格喜歡誰

無論是哪個團體哪個藝人,只要我喜歡了,都絕對是真情真意的付出


而在我個人的認知裡,只要真心喜歡,就是飯了

這兩團每一個我都有愛,只是對誰的愛多,對誰的愛少而已

因為花心,我不敢自稱TS,也自認不夠格當S.W,所以只好當個快樂的花痴


 

我愛面子,也在意別人的眼光跟看法

可是,至少在這裡,請讓我保有屬於自己的一片天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金馬甜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