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標題一開始就很欠揍XDDDDDD←這人很得意

是的,看倌你們沒看錯,這篇正是我們家金忙內見面會的心得文

雖然因為種種因素DELAY很久,我終於還是把它生出來了(擦汗)

89bfa1a530ab876ef62bf5553c0e1f14.jpg  

相信一定會有人想問我,為什麼亨俊見面會的心得文在閃弟台控之前?

因為,我沒有辦法懷抱著忙內帶給我的感動對閃弟發癡

這樣情緒太矛盾,一定要先來紓解一下(茶)

 

亨俊見面會從宣佈台灣場時間到賣票,只有短短一個禮拜,售票時間竟然還是非假日的星期一中午12點

就算現在正值暑假期間,但請不要忘了他還有我們這些姊姊飯好嗎?

我們這些苦命的上班族可沒有暑假齁!?(摔滑鼠)

 

坦白說,消息宣佈之後,我有很認真的考慮過要不要去看

這次並沒有像去年那樣,爽快果決的直接表明就是要衝最貴的VIP區

因為~這幾個月韓團藝人來台活動的票價有讓我嚇到(囧)

加上兩個禮拜前,本人才剛搶完閃弟的台控門票,要是台灣主辦單位獅子大開口,真的會承擔不起

本來對見面會舉辦的時間點跟售票時間頗有微詞,甚至認為是金亨俊不想讓我好過(亨:關我屁事)

所幸,亨俊延續去年的親民風,票價可愛到讓我願意爽快掏錢大聲喊衝(扭)

G!R0@.jpg   

首先,我要先感謝辛苦搶票的君、DINIY跟靜子

謝謝你們體恤我這個沒辦法抽身的上班族,熱心的幫我搶票,就算沒有搶到2800元的座位

2200元的正中間位置視野也很棒,真的非常感謝(鞠躬)

你們都跟奎主子一樣揪~甘心

 

24日上午先跟依頻相約見面,因為上禮拜實在太匆忙,沒有機會好好聊到天

彼此都覺得惋惜,所以特地選在見面會開始前先小聚,感謝依頻的貼心小禮,讓我暗爽到差點升天(欸)

大約下午兩點左右,君跟DINIY也來跟我們會合,不過最後一起聚會其實並不在我們的預料之內

只能說大家很投緣,隨便一聊話題就開了這樣

然後,第一次見面的DINIY真的很有氣質XD


因為亨俊見面會2200元的福利活動制度臨時更動,

據說是為了讓亨俊多做休息,所以特地將拍立得的活動提早到見面會開始前

因此,我們必須趕在五點到場投票根

 J-1.jpg  

這次亨俊的見面會名稱為「Kim Hyung Jun Fan Meeting in Taipei」←了無新意(揍)

採福利大方送的方式回饋購票歌迷,每區有都機會獲得不一樣的獎品或是跟生人近距離接觸的機會


◎  限量經典800:將抽出100位幸運觀眾,獲得本次見面會限量海報一張

◎  永遠珍藏1200:將抽出100位幸運觀眾,獲得金亨俊親筆簽名見面會限量海報一張

◎  沒有秘密1800:將於活動現場抽出10-15位幸運觀眾,可親自於台下問金亨俊本人一個問題

◎  恩愛雙人2200:將抽出20位幸運觀眾,與金亨俊合照並獲得拍立得一張

◎  甜甜蜜蜜2800:將抽出100位幸運觀眾,和金亨俊10指緊握+拍照留念


本人一向沒有什麼抽獎運,所以這些福利,看看就好(菸)


在會場門口外等待的期間,我們聽到好幾次亨俊綵排的歌聲,好好聽!!!

我必須要坦承,其實在這之前,本人一直沒有「終於要看到金亨俊」的緊張感跟興奮感

不過在聽到場內綵排的音樂跟亨俊的聲音後,我竟然起雞皮疙瘩,突然亢奮起來XDD


沒有很詳細的紀錄整隊、入場跟散場的時間,別人怎麼做我就怎麼做(揍)

我們雙號在東門整隊,整隊期間,工作人員收走2200元座位區的票根,過沒多久就公佈中獎的座位

靜子幫我們搶到16排4、6、8、10號的位置,進場前我們以抽籤的方式拿走各自的門票

我抽到的是16排6號

後來工作人員大聲公佈中獎座位的時候,聽到「16排10號」我好激動

雖然被抽中的的不是我,但就是很開心XDDDD

拿到10號座位的靜子被抽中,我們都為她感到非常高興

因為她辛苦幫我們搶到票,還特地跑去機場幫亨俊接機,重點是她很有心的準備禮物要送給亨俊

不抽她要抽誰?XD

雖然為了不妨礙活動流程,被禁止贈送禮物,可是這樣的心意還是很珍貴


進場之後,我不斷看時間,一直環顧全場,期盼那些還在上廁所還在趕路(?)的人趕快進場把座位填滿

坦白講,說不心疼忙內的票房是騙人的

在亨俊來台之前,票房就被新聞媒體拿來跟在同場地連辦兩場的小野獸做比較

23日來台之後,還要被拿來跟在不同場地、同天舉辦見面會的車大叔相比,比接機比票房比人氣

雖然說那些報導很靠腰,但卻是不爭的事實

你說我的心怎麼能不疼,怎麼能不痛?(酒)

相片0345.jpg  

手機太爛又沒相機,這是我拍的唯一一張照片

雖然坐在16排,但其實坐在正中間的視野並不差,比我想像中的近很多

除了沒辦法清楚看到亨俊的表情之外,舞台上的動靜都可以一覽無遺XD


活動開始,亨俊從舞台下方緩緩升起,這孩子臉好小也好白~

開場的第一首歌曲便是我應援練得最熟的《OH  AH》

J-2.jpg  

說到這個,我一定要跟亨俊告解一下,其實應援我是在出發的前一天晚上才練(揍)

不過在前往台北的路上,我有非常努力的在惡補←這人出乎意料之外沒在車上睡死

「Kim Hyung Jun   摸西達!」

「Kim Hyung Jun   掐拿達!」

Kim Hyung Jun   撒啷嘿!

看著舞台上努力唱歌跳舞的亨俊,我的心好滿好滿,滿滿的溺愛,滿滿的喜悅,滿滿的心疼

這三句我簡直掏心掏肺的死命狂喊

不曉得為什麼,我就是想要給他很多很多很多

很多的應援,很多的尖叫,很多的鼓勵,很多的讚美,很多的肯定,很多的掌聲,很多的安踢(欸)

以及,很多的愛

J-6.jpg 

是說,這位拍攝者極有可能是亨俊的安踢飯XDDDDD(揍) ↑


完美的結束《OH AH》,亨俊首先跟大家打招呼「大家好,我是金亨俊」

那個翻譯大姊也當過閃弟的翻譯人員(大誤)

J-3.jpg  

這場見面會非常可惜,並沒有主持人,只有一個串場的助理,聽說他是個主持西洋音樂的DJ(菸)

雖然大家心目中的理想主持人大好人不幸(?)被車大叔借走了

不過多虧我們家阿亨MC經驗老到,有足夠的能力掌控全場,自己問話自己CUE,表現很棒!

打完招呼,某助理主持人說完幾句場面話,就馬上催亨俊開始第一個遊戲---抽十個人問問題

但是那個人實在很不會控制場面,似乎連活動如何進行都不知道,氣氛好不熱絡= =

 

後來亨俊乾脆自己跳出來改變遊戲規則,改以舉手的方式,由他挑選幸運兒

結果氣氛瞬間大熱XDDD

只是原本應該是1800元座位區的福利,最後變成大家的福利,實在很無辜XDD←要怪就怪某人(摳鼻)

 

本來還在擔心被抽到怎麼辦(想太多),腦袋一片空白,想不出任何問題

原來我對金亨俊一點都不好奇(揍)←其實是怕上鏡頭

幸好改變遊戲制度,我放鬆心情很開心的期待舉手的粉絲能夠為大家謀到什麼福利

此時,我慶幸亨俊聽不懂中文(默)


沒有要針對什麼人,只是我希望在亨俊的場子,請給予他最基本的尊重

因為他是唯一的主角

J-4.jpg

被抽中的問題順序我沒有記得很清楚,因此就只憑印象寫出這段節目的大概內容

有人希望亨俊說出他學過的中文(這是哪門子的問題XDD)

結果這孩子除了我愛你、你很漂亮之外就辭窮了

逼不得已之下,冒出「金亨俊」三個字是哪招?重點他自己還笑場XDDD(笑趴)

既然會心虛,下次來台灣時,請加油一點好嗎?XDD

不過最後請大家敎他說「我想你」,發音好標準(大拇指)

 

也有人問,他覺得台灣什麼東西最好吃

亨俊回答,他覺得台灣的東西都很好吃,每次來都胖著回去XDDD

但這也太誇張

a773cd8a3cbf074160d09f42.jpg  

 那個肚子是怎麼回事!?XDDDDDDD(笑倒)


還有一個女生,她的問題就是「可以把手上的毛巾送給他嗎?」

這到底是什麼鬼,當場變成福利大方送了XDDD

那女孩衝到台前將毛巾送到亨俊手中,一直跟他握手,興奮得捨不得離開,工作人員差點就出手制止

金亨俊,我也可以把姨母送給你嗎?(揍)


他本人都要親自挑選,就沒有不挑亨亨在台的首席男飯「小王子」的道理

當小王子被亨俊選中的剎那,全場大聲歡呼尖叫

我想他在台灣TS間的知名度,大概就跟鄭佑根在S.W間的知名度不相上下(大誤)

小王子全部都以韓文發問,可能是太緊張的關係,有點結巴

或許發音也不是很正確很清楚,所以讓亨俊露出很可愛的疑惑表情(扭)

小王子希望亨俊現場演唱一段即將發行的日文單曲「Long Light」←這好像也不是問題XD

亨俊還回問「唱日文沒關係嗎?」

阿亨啊~能夠聽你現場清唱,就算你唱火星文(?)我們也會覺得很好聽(溺愛)


清唱果然是王道!!

雖然日文歌詞不是背得很熟,可是光那一小段就能讓我嘴角不住上揚啊! ←顏面神經失調

緊接著,還有人要求亨俊演唱一首英文歌曲

亨俊沒有多想,馬上翻出他那101首的歌單,清唱「So Sick」!!!!

喔摸喔摸喔摸喔摸喔摸喔摸喔摸~~~~(雞皮疙瘩)←激動到說不出話

好好聽啊!!!!>/////<

雖然被選中的粉絲都提出一些不是問題的問題,但是我很感謝你們XDD

 

其中還是有人對亨俊問了有關501何時合體回歸的問題

雖然我自己也很想知道,不過我比較希望大家能夠對忙內多點關注,他是個需要被肯定的孩子

而且這個北七有很多秘密可以自爆啊!!(誤)

可惜大家錯過了挖八卦的絕佳機會(嘆)←覺得可惜還不發問

 

在結束前,金亨俊猛爆性的發言(就說這孩子很能爆),在我心中投下一顆震撼彈

 

他即將在10月發行新專輯是大家都知道的事

不過12月還會再來台灣是怎麼回事!?(尖叫) 

因為消息實在太勁爆,我整個又驚又喜,表情管理也失去控制

當我看到螢幕上出現我的臉,瞬間石化

天啊~這個女人怎麼可以笑得這麼花枝亂顫!? 

嚇都嚇死了............(持續石化中)←其實是被自己嚇死

聽君說,鏡頭已經TAKE過我們這邊兩三次,為什麼我都不知道!?

難怪我旁邊的那兩個媽媽飯要拿著生日應援手幅遮臉從頭遮到尾XDDDDDDD(大笑)

值得慶幸的是,這場見面會沒有錄影,不會轉播出去 

 

結束這個單元,亨俊又準備要唱歌了

第二首要帶來的歌曲是《對我說謊試試看》的OST《이 밤이 지나가면》

此時亨俊的自信感爆發,說這是他覺得原聲帶中最好聽的一首歌

哈哈哈哈哈哈~真不愧是我們家自我感覺最良好的忙內

不過他這麼說也沒錯,的確是整張原聲帶中最好聽的XDDDDD←不怕死的把其他人都得罪光

第一次在現場聽到這首歌的演唱,我都起雞皮疙瘩了

大螢幕播放著《對我說謊試試看》的片段,搭配著亨俊的歌聲,我竟然覺得有點浪漫XDDD

亨俊笑容滿分,對著台下一邊揮手一邊唱

阿亨~你的大白牙好閃人>///<(狂搖螢光棒)

這首唱完,緊接著演唱原名《Girls》的《My Girl》!!

我以為這首歌應該會放到壓軸,沒想到這麼快就演唱,聽到前奏就好High

不知道是我太激動,還是手燈太脆弱,High到一半,它竟然斷了.....

沒錯,就是斷‧了,手把跟壓克力板斷成兩半,沒辦法接回去的那種(囧)

其實這支沒有成員名字的手燈是去年看完亨俊見面會後,特地請君幫忙買的

總不能以後看其他隻的活動,手上拿的卻是朴政珉或是閃弟的手燈吧?

沒想到為金亨俊買的手燈,第一次使用就斷了= =

生平第一支被我搖壞的手燈,金亨俊我獻給你了←好像很了不起(揍)

後來我硬是用那支斷掉的手燈撐完全場

只是激動的時候會怕搖太用力,不小心把斷掉的部份甩出去砸到人

 

(待續)

圖片出處:見LOGO、百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金馬甜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