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嘴巴上說著還沒宣告讓閃弟入宮,就先寫賀文會不會太囂張?

但我還是寫了XD

 其實,這是一篇假藉賀文之名,行探究被鼻孔吸走原因之實的偽賀文(狂揍)

 d0050642_4d9dd9669e773.jpg  

回想起掉進閃亮世界,然後對金某人情有獨鍾的過程,至今仍感到非常神奇

就在SHINee到台灣舉行見面會的前夕,沒想到韓國竟然爆出鐘鉉跟當紅演員申世京交往的大八卦

還登上報紙頭條,轟動演藝界這樣

6Am6@.jpg   

正當所有不拎飯被這個消息炸得體無完膚、哭天搶地(揍),整個SHINee WORLD哀鴻遍野之際

金不拎跟世京妹妹交往的事實竟然成為我掉進黑洞的契機(笑)


這絕對不是幸災樂禍,當時我對於這個新聞只有訝異

因為我沒想到SM竟然會有放任旗下偶像藝人緋聞曝光,然後公開承認的一天

簡直是嚇死偶了(撫胸)←干你屁事


想當然爾,事情不會這麼簡單就結束,而且造成歌迷相當大的反彈

偶像的天職就是帶給歌迷心靈上的撫慰與美好的寄託

當交往的消息一曝光,就代表著許多少女的美夢跟著破碎

那時聽朋友說,韓國似乎有很多不拎個站,甚至連大站都蘊釀關站以表示抗議

公開活動上的應援也故意忽略鐘鉉

迎面而來的諸多打擊讓這個原本開朗活潑的孩子非常受傷

聽到這裡,我的姊姊愛意外爆發了,對不拎的處境大感心疼


不過,也僅止於心疼(狂揍) 

真正被抓走是在他們來台灣之後的事了(笑)


也許是因為跟申世京交往的消息曝光,承受著許多壓力

金鐘鉉變得不是很有朝氣,連原本可愛的笑容都不再爽朗

於是,心疼的台灣歌迷就發起「尋找閃亮笑容」應援活動

自掏腰包製作寫著「鐘鉉啊~永遠守護你」的應援手幅

6976712_16b3668f2925d37965f1e1c37a89fb7a.jpg  

目的就是請有參加見面會的歌迷們,配合活動在鐘鉉個人SOLO時舉起手幅

讓他感受到台灣歌迷對他的愛,並且希望守護他的心情

除此之外,就是騙取他的眼淚(揍)


應援活動大成功,金某人不負水做的男人之名(踹死),整個哭慘了

雖然我的座位不在應援活動範圍,沒有拿到應援手幅

雖然當時自己只是秉持看一場精采的表演的心情去看好戲(喂)

但是能夠親自見證到這個成功收集眼淚的陰謀,還是覺得好開心(揍)

 VOw7q.jpg  

金鐘鉉!!你讓努那我直到那天才知道,原來我很吃男人耍憂鬱這一套>///<

如果單純因為心疼就被你抓走,那也只能算是同情

能讓我無視迷戀年下男的罪惡感,心甘情願的被你充滿迷幻的鼻孔吸走(大誤)

是因為我真的感受到你不一樣的魅力


看著你因承受壓力而鬱鬱寡歡、強顏歡笑

看著你因為談戀愛而更加甜蜜的笑顏

你逐漸從大男孩轉變為小男人,散發著半生熟的魅力(?)

不但激發我洶湧的姊姊愛,還喚醒所剩無幾的花樣少女心

原來我不喜歡小男孩,也不愛熟男

是情有獨鍾半生不熟的小男人啊!!!!(抱頭)←發現事實很激動的大姊


我想我可能是衝著IDOL交女朋友,然後不受控制喜歡上他的第一人(笑)


就算金不拎是愛哭鬼一枚,小不點一隻(揍)

即使是其他團員口中,除了身高之外其他都很完美的男人

即使身邊的朋友都覺得他不帥

但是我卻覺得這樣的不拎好有魅力啊啊啊啊啊!!!(溺愛)

KH!A@.jpg   


於此,我要列舉出你抓走努那們的犯案凶器與罪行(?)

1.黑目比白眼多的小狗眼睛

1.jpg    

2.容易讓人迷失方向的魔幻黑洞(揍死)

2.jpg    

3.挑戰姊姊定力跟道德心的小舌頭>///<

3.jpg  

4.嘟嘴小包子很可口(誤)

5.jpg  

5.抹嘴必殺技

4.jpg  

6.衣衫不整是基本,衣不蔽體是王道(踹死)

5.jpg  

7.說哭就哭的淚眼特技(揍)

 6.jpg  

 演唱會上,一邊哭一邊跟歌迷道歉,看得很揪心

這個影片我看到笑了XDDDD 

其實不拎頗有哭倒萬里長城的實力(踹死)

 

8.想致迷姊迷妹們於死地的FANCAM

 7.jpg  8.jpg  


 

直這樣抓鏡頭,你到底是想讓誰死啊!? (搖不拎肩膀)


偶然看到這段影片,都激動得想直接問不拎媽收不收乾女兒了>''<←是想幹麻XD

 

等我回過神來,篇章已經這麼長了!?(驚)

我還有很多話沒說完,不過應該要作結了,沒有人的賀文還分上下篇的吧!?←也是話癆一枚

 

親愛的不拎,雖然你不是讓人眼睛為之一亮的花美男

而且淚腺就跟水龍頭沒鎖緊一樣發達,甚至長得有點像恐龍()

但每次當你一站上舞台,就散發著讓人無法忽視的魅力光彩與自信

也不知道是韓飯設備太高級,攝影技巧太高超,還是你太可愛

每張照片、每部飯拍影片都可說是秒殺姊姊不眨眼啊!!!! >////<

 

 每當你裝作不經意的對著鏡頭耍可愛裝無辜,我也只能認栽

你那沉浸在音樂旋律中的帥氣眼神和享受舞台的表情

總會讓我忘記其實你個愛哭鬼的事實XDD

其實你有一種會讓人越看越順眼的奇怪魅力(亂扭)

 

最後,希望你趕快帶著健康的身體回歸,然後不要再健身了(揍)

再繼續練下去都快變成大隻佬,小臉配上壯碩的體格好詭異(再揍)

祝你戀情順利,健康又快樂

22歲生日快樂,生乙粗咖嘿!!

53730848201101070615561863211741533_002.jpg 

圖片出處:閃耀星球、ONE IN A MILLION、THE BLING、見LO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金馬甜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