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這篇文生了一個禮拜,終於寫完了!!(擦汗)

然後在還沒進入正文之前,我先來個總結(揍)

那就是.....

金亨俊,你這次真的要崛起了XDD

a51cc010f4078859cb80c44f.jpg  

大哥的惡吻跟心得文都還沒追完也還沒生完,就先讓你插隊

這是繼生日賀文之後,因你而寫的第二篇文

為了避免忙內文章無法分門別類的窘況,特地新增「501家的小寶貝金愛烤」這個分類

哎喲~我怎麼會溺愛你到這種地步(亂扭),老話一句

你何德何能啊!(揍)

 

真的非~常非常想念我們家的孩子,以致於亨俊見面會的連署活動一出來,就馬上衝去留言

終於,華納並沒有讓我們等太久,很快的就確定忙內即將來台舉辦FAN MEETING的消息

暫且不論宣傳做得如何,活動的時間點多尷尬,場地多麼讓人搖頭

都要先向華納說一聲,謝謝你給我們家忙內一個向台灣歌迷展現魅力的舞台

讓我可以很驕傲的跟大家說,我們家的忙內也很棒!!

 

公布購票消息的那天,感謝君的一通電話,讓我剛下班的疲憊頓時一掃而空

馬上就激動的在公司門口討論起來XDD

當君問到我想要買哪區座位時,我不作他想的答道:「當然是買2800的啊!」

雖然說這樣可能對部分亨家人不好意思,但是甜甜我真的對生人飢渴好久(揍)

當下根本沒有顧慮那麼多,只想要用做直接的行動讓亨俊感受到我們對他的支持

實際上,我也真的叫得非常賣力XDD

 

這次要非常感謝幫忙搶票的衝團成員們,因為上班的關係,沒能幫上忙,真的很抱歉

只能透過回家默默掃噗回顧那兩天搶票的激烈戰況

非常感謝你們的努力

讓我有機會在亨俊的FAN MEETING發揮聲嘶力竭瘋狂尖叫應援的實力XDD(大誤)

 

其實,在進會場前,我都還不太有參加亨俊見面會的真實感

直到走進會場看到華納播映賢重西班牙寫真集的廣告才開始有興奮感(又誤)

看到大哥的廣告,我當下直覺反應

在忙內的場子播大哥的廣告這樣對嗎?XDD

事後證明,播大哥的廣告絕對好過其他團體播放次數多到讓人傻眼的宣傳廣告

  o1678164212.jpg
(照片來源:橘提供。)

在場內找到各自位子坐定,才注意到那四幅用去年在台灣拍攝的照片製成的大型掛報,我覺得很帥XD

抱持期待的看著螢幕播放廣告,但那些廣告讓我看到臉都綠了

滿滿都是CNBULE、FT ISLAND、JYJ、ZE:A、原來是美男原聲帶的廣告

哇哩勒!就算是為同屬華納代理的藝人做宣傳,這也太過份了吧!!!(翻桌)

隔沒幾分鐘就聽到一次「金俊秀、朴有天、金在中」,喔摸~心情都快黑掉了

 雖然這些都是我平常就蠻欣賞的團體,但廣告也播得太誇張

華納你到底有沒有搞清楚這是誰的場子!?(拿亨亨磁鐵戳你頭)

將近一個小時的等待,這些藝人的廣告至少佔了90%的比例

 進場時看到的那個賢重廣告根本只是曇花一現,之後再也沒有看到其他與SS501相關的廣告

氣到差點衝到後台帶金亨俊走人(喂)

好不容易盼到我們家孩子安可場花絮的廣告,全場TS的心情終於因此而開始感到興奮,氣氛熱烈

不管畫面上出現哪隻,每個人都高分貝尖叫

是說,我也看到起雞皮疙瘩,明明都是看過的畫面,怎麼可以讓我激動到緊握手燈的手不斷顫抖

安可場的畫面不斷浮現在腦海中,心中滿溢的情緒是對你們的想念

啊~剖溝西剖!!!!(賴在地上翻滾)

 

以為會這樣持續到開場,沒想到CNBULE、FT ISLAND、JYJ的廣告又Repeat

TS當場大噓,因為主辦單位連最基本的尊重都沒有,看著那些影片,不禁想問我到底是來看誰的!?

可是一看到開場前亨亨的宣傳影片,馬上就把剛才對華納的不快情緒拋到九霄雲外

很興奮的揮舞著跟BETTY借來的手燈,目光緊盯著台上動靜

完全是非常好哄的粉絲典型XDD

 

影片結束,在主持人的開場之下,金亨俊帶著《I AM》帥氣豋場!!

前奏響起,全場TS齊聲喊著KIM HYUNG JUN、KIM HYUNG JUN的應援

這麼團結的應援讓我覺得好驚訝,原來大家渴望將支持的心意傳達給亨俊是一樣的(笑)

F-1-1.jpg  

閃亮亮的生人啊~會發光的阿亨啊~

雖然位子有點偏,但是透過螢幕的輔助,我還是可以直接感受到忙內的魅力

看到他在台上跟女舞者摸摸又跳跳,直覺慶幸我不是亨家人,否則都要激動到腦血管爆裂了XD

回家追影片發現其實亨俊開半麥,不過沒關係,動感歌曲嘛!

至少當時在現場的我完全沉浸在開心激動的情緒之中,根本沒注意到這些細節

 這表示金亨俊你成功了

 我的注意力被你坐在椅子上十足的玩咖姿態所吸引(揍)

跳起舞來,非常有亨俊的味道(不然是誰的味道?)

有別於平時的喜憨跟北七,台上那個吸引全場目光的金亨俊真的很帥氣

俐落的舞蹈跟動作,舉手投足都是專屬於你的魅力,很棒喔!

F6.jpg   

結束《I AM》之後,主持人吳建恆大好人出來了,亨俊也熱絡的跟他互動

看似輕鬆有趣,但是忙內頻頻擺動的雙手,扭捏不安的動作洩漏了他心裡的緊張

啊一估,看到他心慌無助卻又要強作鎮定的樣子,我心疼(淚抱)

  

多變的表情,多變的忙內,每一樣都好可愛

尤其是聽到大好人說變胖沒關係,只要衣服腰圍改大,胸前保持大低胸時

金亨俊白目的故意掀開他那開得不能再開,低得不能再低的牛郎裝

反正我的位子離舞台那麼遠,他的肉體又是出名的不值錢(被拖進暗巷),情緒應該不受影響的

703_190374_795509.jpg 

但攝影導播非常懂得挑逗現場歌迷,馬上特寫金亨亨那白花花的胸膛!!

透過大螢幕看一整個好刺激!!!!!歐摸~姊姊我激動了(跪倒)

 

那天見面會,活動好多好多,被抽上台的粉絲人數也是我目前所見過最多的

其實我也只參加過這一場FAN MEETING(揍)

平均每個節目都至少抽4~5人上台,互動多,福利也多

可是因為單元太多,甜甜腦袋不好使,所以活動順序排列錯誤也請別跟我計較 XD

 

活動開始沒多久就考驗亨俊的中文程度

主辦單位對你好殘忍!(誤)

 F-2-1.jpg

從「大家好」到「歡迎你們來參加我的FAN MEETING」

雖然依舊生硬,偶爾口誤亂講一通,可是金阿亨困惑又喜憨的神情可愛到爆炸!

因為「歡迎你們來參加我的FAN MEETING」句子太長,亨俊怎麼說都說不好

一直走到台前說「Help me」,要歌迷一起敎他

大好人見狀,欺負亨俊不懂中文,敎他說成「歡迎你們來參加我的婚禮」

北七的亨亨還真的老實跟著唸,聽完翻譯之後,那大驚的表情好好笑,還衝過去打大好人XD

F-2-2.jpg 

舌頭打結的說出「歡迎你們來參機......」很爆笑,但當他成功解答,露出自信的笑容時

會讓人不自覺溺愛啊!很想要揉亂他頭髮這樣XD ←非常想被剁手

 

對照亨俊之前的破中文,可以知道這次他絕對下足苦功,誠意滿分(大拇指)

但不管怎麼說,都比不上一句「哇巴豆夭」(我肚子餓)來得經典

政玟未來計劃搶攻華語歌壇市場,金亨俊你要不要考慮來台灣當台語小天王?XDD

 

生人版的「吐信爹」好好聽,現場版的亨式笑聲可愛又欠揍到讓人好想巴你頭

看著他示範說我愛你遊戲,比誰的分貝高,自信又扭曲的喜憨表情簡直可愛破表

那硬是要喊上去的殺豬叫聲,也是欠揍破表XDD

喊完之後,他露出得意洋洋的嬌憨神情,唉喲我的媽,怎麼這麼口愛!!

 F-3-1.jpg

輪到參賽者時,金亨俊親自拿著分貝計測試,不但摟肩說加油,還貼心的倒數一二三

如果我是亨飯,光是近距離看到生人激動都來不及了,那來的氣力喊?XD

然後不管參賽者的「亨俊我愛你」分貝數如何,都能獲得亨亨的摟肩

喊得越沒力的,會摟越多次喔!(筆記)

如果朴政玟的見面會也這樣,我絕對每次都故意氣虛(揍飛)

F-3-2.jpg

看到亨俊認真幫每個人加油,努力搞熱場子的可愛動作跟生動表情

我的心情就像坐在台下看自己上幼稚園的小孩在舞台上笨拙演出,溺愛又驕傲的笨媽咪(誤) 

雖然早就知道你的抱抱不值錢(你身上到底有什麼東西是值錢的?)

但是看到你最後給優勝者的那個大擁抱,還是會覺得那位粉絲好幸福

703_190398_932851.jpg 

當主辦單位推出貼滿參加活動粉絲心願的貼板時

其實不在意自己是否會被抽到,反倒是亨俊認真看每一張心願貼的表情讓我十分關注

看著歌迷用韓文、中文,甚至是中韓夾雜寫成的心願貼

此時的他,在我眼中不是喜憨又北七的傻忙內,而是一個用真心去感受歌迷內心溫度的溫柔IDOL

一股「吾家有亨初長成」的驕傲和感動油然心生XD

 

亨俊挑選心願貼的過程中,為了不冷場,俏皮的胡亂哼唱,認真的表情就跟到超市挑零食一樣

 當他隨口哼著LALALA時,台下TS竟也跟著一起唱!忙內似乎因此心情大好,又接著哼U R MAN

發現現場的TS很容易因此產生共鳴跟著哼唱,他享受的表情讓我感到非常滿足

 這種台上台下不約而同所產生的互動,不僅忙內愛,我也很喜歡

那是我們彼此之間的羈絆,互相牽引 ,是只有我們才知道的默契

不知道忙內當時的心情是否也跟我一樣激動興奮(笑)

 

雖然金亨俊很白目的都挑看不懂、寫著中文的心願貼,但回答問題的表情很真摯

當歌迷問到:「你做過最瘋狂的事」時,愛爆料的他當然不能錯過吃哥哥們豆腐的機會(?)

亨俊說,做過最瘋狂的事就是跟奎鐘、永生在日本活動時,騎了30公里的腳踏車

但就只有永生沒有瘦

原來我們家教主就是因為騎腳踏車不會瘦,最近才改打棒球XDD(大誤)

 

聽到大好人說看到有人在心願貼上詢問金CHOCO的近況

愛女心切的亨俊狂找那張心願貼,可是卻怎麼找都找不到

最後演變成大好人、翻譯姊姊跟金亨俊三個人站在台上一起搜尋心願貼的好笑畫面

即使沒找到,亨俊還是回答了愛女CHOCO最近的狀況

1283424881_155336500.jpg 

CHOCO戀愛了,金爸爸也非常努力的在幫寶貝女兒找男朋友

希望下次有機會能夠帶著CHOCO一起到台灣跟大家見面

亨俊啊!這樣下次你來台灣時,至少要提前1個月幫CHOCO辦理申請耶XDD

 

後來,大好人說要讓亨俊先下台休息換衣服,趁空檔公佈30名被抽中到後台跟忙內合照的名額序號

對完號碼只能說,真的很沒抽獎運!!!

雖然參加活動前,總是嚷著我對忙內沒有想法(是真的沒想法)←欠揍

但是看到生人後,多少還是有那麼一點期待

都溺愛到這種地步了,說不羨慕被抽中到後台拍照的TS是騙人的

  

誰知道這個看似單純公布中獎序號的空檔,背後卻藏著大心機

金亨俊!!!!誰說你可以從右區觀眾席大喇喇走出來的!!(尖叫)

我坐在左區耶!!(大誤)

《火星男子金星女子》的前奏響起,我卻一直等不到亨俊從台上出現,原來這白目鬼早有預謀!!

看到阿亨從右區觀眾席出現,我心裡一整個大喊不妙

 從我這個角度根本就看不到人,忙內已經被淹沒在人群之中

你實在太小看我們這群饑渴的女人了(揍)

 

看到亨俊舉步艱難的被困在人群中,好不容易上台裝HIGH

歌曲結束後的那句「剛剛有沒有人跌倒受傷?」,讓我明顯感受到他的驚魂未定

我們很熱情,也容易為了更貼近五隻而失控,能夠理解亨俊想要給粉絲更靠近他的機會與用心

但這樣真的很危險,歌迷可能暴動,他也可能因此心驚受傷(早就受驚了)

 所以我不會同情你這笨蛋的,金亨俊。

但其實說這話的同時,心裡早已經為你受驚嚇的表情感到不捨(跪倒)

傻孩子,下次千萬別再這麼衝動

如果真的要做,下次請走到我這邊來(被拖進暗巷揍死)

  

結束差點被生吞活剝的「火星男子跟金星女子」之後

是「棒打老虎雞吃蟲」遊戲的霸主爭奪戰(?) ←順序完全亂排XD

身為熱愛遊戲的SS501成員之一的忙內,就算不懂遊戲規則還是躍躍欲試

只學了「老虎」一個詞就想跟人家玩,也難怪會被「棒子」打死(笑倒),最後輸給過關斬將的TS

現場直接化身為金畫家,親自幫粉絲畫肖像,還有模有樣的瞇著眼拿畫筆比劃

嘴巴咭哩咕嚕的不知道在碎念什麼,搞得自己好像很專業

可是當攝影機近距離拍攝半成品給大家看時,全場哄堂大笑

亨俊又羞又窘的把攝影師揮開,叫他不要拍,但是自己也忍不住笑場XDD

說句公道話,其實成品還不錯

只是我看坐在對面跟亨俊對視的幸運妹妹頭上已經開滿小花,興奮到彷彿快昏厥

應該也不在意在亨俊的筆下,她會被以什麼模樣呈現了XD

越畫越認真,畫到畫架直接倒在粉絲身上,忙內才大驚的趕緊上前摸摸人家小臉問說要不要緊

  

我說,

金亨俊,你不把人家搞到心臟衰竭直接昏到在台上不甘心就是了?XDD

就算我不是亨家人,也都看到快內傷了!! 

 

但換個角度想,如果今天換成是我坐在朴政玟面前,就算是被他開卡車輾過我也覺得幸福

更別說是摸臉了~~~~~(嬌羞亂扭) ←被拖走

 

其中一個遊戲,大好人先鋪梗說台灣女生眼睛漂亮

然後順勢推出五張只露出眼睛的照片,並出題讓亨俊挑選

第一張是蔡依林,第二張郭采潔,其他三張在答案揭曉後,我才發現自己錯得離譜!!

尤其是第五張照片,讓全場的TS激動不已,那妖艷帶點媚惑的眼妝,讓我們誤以為是政玟 

就連忙內自己也錯認,一直喊囧命囧命,還淘氣的作勢拍打照片

大好人問亨俊最想跟誰去逛101

因為台下起鬨狂喊囧命,於是忙內乖巧又認命(?)的選了第五張

20461910.jpg

天曉得答案一揭曉,竟然是「滅絕師太」黃小琥!!!

不只亨俊腿軟倒地,全場TS哀嚎,眾馬家人也都要回家跪算盤了~(淚奔)

 

然後大好人又問亨俊最想跟誰唱歌,他選了第三張

大好人問台下知不知道第三張是誰,大家說是安潔莉娜裘莉

結果被大好人嗆說再也不相信我們的話,因為答案是瑪丹娜XDDDD

TS把大好人搞得好氣又好笑,一整個徹底喜憨,是說我也誤把第四張蕭敬騰認成張芸京

事實再度證明,有什麼樣的主子就有什麼樣的飯(揍)

 

後來又抽了五位歌迷上台玩猜歌遊戲,我不得不誇讚金亨俊

你真的是拍料料達人,鬼吼鬼叫不是蓋的!(拇指)

平時在MUSIC HIGH歐歌頌磨練出來的實力非常堅強XDD

第一首海綿寶寶的主題曲,忙內唱作俱佳

扯嗓賣力鬼叫之餘,手也沒閒著,跟著節奏音高揮動,豐富的表情北七得很可愛,好像小孩子

聽到他用中文唱出標準的「海綿寶寶、海綿寶寶」,阿一估~我好想溺愛的捏亨俊臉喔!(扭)

更厲害的是,他竟然能夠哼到讓我誤以為是蕭敬騰的「王妃」!!(揍)

當時我一直問坐在隔壁的嵐說「是王妃嗎?」,結果她也被我搞得很認真思考(笑倒)

 當答案公佈時,連我自己都覺得很瞎,這下真的要被追殺了(快逃~)

 

第二首江蕙的「藝界人生」哼唱得有模有樣,我一下子就猜到了

 金忙內,你果然是台語掛!!!XDD

最讓人興奮的是第三首啊~亨俊一聽到音樂前奏,馬上露出招牌的亨式憨笑

可愛到讓我差點爆走上台把他裝進口袋帶走!!!(重點全誤)

從亨俊口中聽到熟悉的RAP,台下立刻大騷動,是LOVE YA!!!!

只是當我們台下激動的大喊LOVE YA時,台上粉絲的反應完全慢半拍,實在很囧= =

慢到亨俊都自顧自的跳起LOVE YA舞蹈了XDD

公布正解時,全場自然而然的喊起應援,雖然音樂很短暫,可是我好激動

嗚嗚嗚嗚嗚~你們五個什麼時候才能夠讓我在屬於我們的場子大聲的為LOVE YA應援

我要二巡啦!!!!(用力敲碗)

 

為了貪吃的金忙內,主辦單位很老梗(?)的把夜市小吃搬進會場

抽出幸運的TS跟亨俊玩起你儂我儂士林夜市之小倆口的遊戲

吳建恆還要他們老公老婆這樣互稱,內容相當配合我們家忙內愛撒嬌又油膩的性格(揍)

以極具台灣夜市特色的射飛鏢遊戲做開場,亨俊必須跟粉絲一較高下

贏的話,就可以品嚐小吃

輸的話,就得喝苦茶

但是!!東山鴨頭、豬血糕........,主辦單位準備的小吃沒有一樣是我們忙內敢吃的

所以不管贏或輸,對他來說都是處罰吧!XDD

尤其當他端起那盤東山鴨頭,一開始聞味道還蠻合他胃口

但知道那是鴨頭後,驚訝得學鴨子呱呱叫,又學鴨走路,還鼓起腮幫子

種種可愛的表情動作都是為了確認盤中的食物是否為他認知中的鴨頭

還不小心把鴨頭翻倒,裝作若無其事的跳躍奔走到舞台右側,任性到很欠打

 這是誰家的孩子,怎麼可以白目到這麼可愛啦!! 

實在揪~勾錐XDD(溺愛貌)

 

射飛鏢的比賽結果,忙內輸了!!!很遜的只射破兩顆氣球(揍)

那位幸運粉絲勢如破竹的射中一顆又一顆,金亨俊只有乾瞪眼的份

最後還鬧小孩子脾氣的直接拿著飛鏢走到前面戳破氣球

 雖然看得出來亨俊禮讓的意味濃厚,但是他的表情好有戲,一整個愛演XDDD

後來得陪「老婆」逛夜市,還要互餵、共吃一支豬血糕

亨俊硬著頭皮咬了一口豬血糕,那表情真的是微妙到不行,但看得出來味道可以接受

換忙內餵食時,聰明的粉絲直接咬在亨俊剛剛咬過的地方!!

感覺台下的亨家夫人們都激動到快崩潰了XDD

像這樣 ↓

(亨啊~◢▆▅▄▃崩╰(〒皿〒)╯潰▃▄▅▆◣)

 

後來亨俊說豬血糕會辣(可能是沾了辣醬之類的)

大好人馬上順勢奉上苦茶陷害他,說喝苦茶解辣剛好(屁啦!)

如果是五人一起活動,忙內肯定會撒嬌耍賴,但是那天卻讓我見到他帥氣的一面

眉頭皺都沒皺的一口氣把苦茶喝光,好MAN喔!!

原來亨俊的帥氣是建立在苦茶之上

不過我們家忙內不甘心,就算道具已經被工讀生推下台,硬是追到後台拿出另一杯苦茶要吳建恆喝下

一整個小心眼,報復心強烈XDD(笑倒)

即使大好人想推託,也禁不住我們的鼓譟,天底下那有主子受欺負,粉絲不出聲相挺的道理(挺)

最後看到大好人用著一張比苦瓜還要苦的表情喝光那杯苦茶,亨俊才滿足XDD

 

結束所有遊戲單元,見面會也即將進入尾聲

大好人吳建恆說粉絲特地製作了一段影片要獻給亨俊,當下我心想

亨俊又要被騙眼淚了(被踹飛)

 

但是這段精心製作的影片,搭配催淚成功率百分百的背景樂「世界的翅膀」,真很感動

由來自台灣各地的歌迷跟亨俊週邊拍攝的照片串成,其中還穿插粉絲用生澀的韓文向忙內表達支持

一聲聲的撒啷嘿跟懷挺,簡單的語言卻極具力量

全場一致的大合唱「世界的翅膀」副歌,在我的心上熨出驚人熱度,情緒完全激動

原來這樣的感動和團結,不是專屬於韓飯的權利

聽其他坐在中間位置的TS轉述,原本專注於影片的亨俊聽到台下的大合唱,馬上驚訝得轉身看我們

那表情有震撼、有喜悅,也有感動

 

由於我的位子偏側,所以看亨俊的視角不是很好

影片快結束時,聽到有人喊「屋機馬」,才發現忙內蹲下來哭了

坐在遠處看不清楚他的表情,心想自己可以安然過關

但為什麼偏偏這個時候螢幕要特寫他的哭臉啦!!(摔滑鼠)

 

亨俊盈滿淚水的紅潤眼眶,深深烙印在我腦海,不論是安可場,還是見面會。

即便我們了解他的眼淚,卻也永遠無法知道其中滋味

當我從他哽咽的口中聽到說「其實我很擔心」,僅此一句,我就不行了 

 F5.jpg
(照片來源:YOUTUBE截圖。)

亨俊邊說邊哭邊哽咽,中間說到一半還轉頭擦眼淚

喔摸~(跟著淚)

 

亨俊,屋機馬

雖然你總是嚷著要崛起,讓大家知道金亨俊這個名字

但你對501的眷戀跟依賴,總是透過那一句句「我是SS501的老么金亨俊」表露無遺

承受著一個人活動的孤單寂寞跟慌恐無助,同時還背負擔心被我們遺棄的壓力

你焦慮又徬徨的無力感,我們都知道

正因為心疼、不捨,所以大家都盡了最大的努力跟堅持在為你加油

因為你,所以這天我們不約而同的聚集在這裡,就是要讓你知道,我們一直都在

面對現況,我們無能為力,唯一能做的,就是在你們需要的時候給予支持和力量

看你哭得像個孩子,我們比誰都難過

你用力睜大眼睛不讓眼淚掉下,藉由咳嗽掩飾你的哽咽,不斷深呼吸平復情緒的動作

讓我揪心到很想給你個大擁抱

 啊一估,看到我們家忙內這樣哭泣,心都酸了,努那好心疼(抱)

 

我喜歡在口頭上欺負你,但是你率直純真的性格也讓我溺愛到無法無天

正因為你夠真,所以眼淚總能流進我心坎裡

雖然不值錢

 

忙內感性的說出真心話後,轉換情緒詢問台下的PTT紅人小王子,剛剛影片中的人是不是他

問他叫什麼名字,說會記得他

雖然不認識小王子,但當亨俊這樣說時,我也跟著很開心

台灣豌豆界無人不知無人不曉,對忙內抱持著無限狂熱的男飯第一把交椅小王子

終於在亨俊薄弱(?)的記憶力中留下一點痕跡了!!(灑花)

當阿亨聽到「小王子」時,第一個反應就是「啊~永生」XDD

我要第N次誇你,好可愛!!!(尖叫)

你真的是無時無刻都把哥哥們掛在嘴邊,放在心裡

我就是愛你們這種溫暖堅真的情誼!!!(大聲公)

 

接著,大好人說希望亨俊能夠在舞台後方的四幅大掛報上簽名送給歌迷

我們家忙內的表情瞬間明亮,整個人HIGH了起來,情緒轉換速度之快,連大好人都嘖嘖稱奇

這就是蒙受我們萬般寵愛的忙內金亨俊啊!!XDD

 

是說,掛報也與我無緣(哭倒)

 

也許是因為剛剛那段節目讓亨俊緊繃的情緒放鬆,壓力獲得釋放

心情整個大好,在掛報上簽名時,寫了好多話,完全像個大孩子,在舞台上又奔又跳

被抽上台的歌迷不但可以獲得巨幅掛報,還可以跟亨俊拍照留念

不只讓台下的亨家夫人們羨慕淚奔,完全沒享受到福利的我也要跟著哭跑了(掩面奔)

 

聽到大好人說節目即將進入尾聲,大家都開始緊張

話都還沒聽完就急著喊「安可」,我彷彿聽到大家的共同心聲

《GIRLS》都還沒唱怎麼可以就這樣結束!!!

(謎之音:所以唱完就可以結束了?【揍】)

 

有別於《I AM》的緊張跟《火星男子金星女子》的驚恐

最後一首歌曲他完全放開來唱,舞跳得特別賣力

忙內的魅力四射讓全場氣氛HIGH最高點,真的好帥氣!!!

但那天我中的卻是《I AM》的毒XDD

印象中《GIRLS》應該沒有什麼應援詞

但是那整齊劃一的L‧O‧V‧E是怎麼一回事!!??

我發誓,我完全沒練過應援(被踹死)

喔摸~我又要捏鼻樑了(仰頭)

我想,就是這樣的默契,讓我們把亨俊的自信心喊回來(笑)

 

見面會當天,我就已經發現亨俊跳《GIRLS》的動作有異,當時雖然覺得怪,但也沒有多想

以為舞步可能本來就是這樣,但回家看了各場次的《GIRLS》,發現只有台灣場不一樣!!!

請注意3分30秒左右(放上完整版)

金亨俊偷偷改編動作,對著我們比撒啷嘿啦!!XDDDDDD

明明應該很帥氣,卻因為比了愛心變得好像在跳兒歌(喂)

看得出來忙內那天一定有開心到,不然怎麼會貼心到對我們撒嬌裝可愛?

然後從第二個影片激動的叫聲跟旁白(?),就可以證明大家有多期待生人版的《GIRLS》(笑倒)

 

忙內的努力,讓我們心疼又驕傲

 

擔心自己撐不了場,盡其所能的使出畢生的喜憨功力

 為了回饋歌迷,摟摟抱抱福利大方送,但是那個背後環抱實在太OVER

讓我激動到跟眾亨家夫人一起大喊安堆!!

金亨俊你怎麼可以這麼誇張!!!(瘋狂搖肩膀)

雖然只有唱三首歌,也沒有唱到可以展現你深厚唱功的抒情歌曲讓我覺得可惜

但是動感亨的舞台魅力真的沒話說,超讚!

金亨俊,我作夢都沒想過

你竟然可以讓我在見面會上為你狂熱到這種地步!!(尖叫)

 你讓我的姊姊魂完全溺愛爆發XD

  

在進場前的會場外,隨著進場時間逼近,我看到好多TS摸黑趕工應援板

拿應援板的就是亨飯?答案是NO。

這個邏輯在我們家是行不通的,畢竟這團個個魅力都異於常人

一旦擔上後,就容易因本命而溺愛其他人,甚至是成為團飯

 像我就看到賢飯趴在地上摸黑趕製忙內的應援板,心裡覺得好溫暖好開心

這證明,忙內的確被我們萬般寵愛,疼寵他並不是四個哥哥的專利

場內有多少人像我們一樣是因為溺愛亨俊,不顧隔天要上班上課的奔波之累而特地趕來支持的呢?

金亨俊你都快要被我們給寵上天了XDD

 

相信金曲獎那兩天,一定讓亨俊的心靈很受傷,這次來台的緊張跟憂慮肯定多少有點陰霾

但是見面會忙內開心的笑靨跟感動的眼淚,我是否可以解讀為他已經釋懷?

不然慶功宴不會喝到凌晨兩點才結束,也不會在機場剛通關就馬上自拍推特

回韓國還在MH節目中提到台灣XDD 

182514511.jpg  

賣票期間,相信很多人都擔憂票房銷售狀況,畢竟你背腹受敵,一個人單打獨鬥實在很吃虧

本來以為走進會場會看到我所擔心的空蕩蕩景象,但其實比想像中的還要滿

當燈暗下時,那片薄荷綠雖然比不上台控的耀眼,卻閃爍著我們對501的堅持、對你的疼愛

 而你精彩的表現也沒有讓我們失望,給你幾霸婚(摸亨頭)

你是全世界最棒的忙內!!

 

501的寶貝,亨俊啊~

你真的非常很棒!我希望你永遠這樣笑著(溺愛笑) 

   

 55774863201009212337283402029201534_00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金馬甜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