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愛的金亨俊,生乙粗咖嘿!!!

%EC%BA%A1%EC%B2%984.jpg 

其實我一直覺得寫你這篇賀文讓我好有罪惡感,因為賢重沒有!!(遮臉)

只能說老大生日那陣子我的心太滿,情緒滿到只能意會不能言傳,簡而言之就是我文字無能

賢重在我心裡的地位,一直無法給予明確的解釋,但是他就是這麼實實在在的存在

即使是朴政玟也無法將他完全從我心中驅逐

如果我只是顏飯或唯飯那還比較好辦事,偏偏我不是

對於你們每個人,我都是由內到外、從頭到腳徹徹底底的喜愛,要割捨誰都不是一件容易的事

更何況是第一次真正愛上、帶我進門的金賢重

所以,對不起,賀文明年再補給你!!!(跑走)

 

親愛的忙內,亨俊

其實剛跌進這一團時,最不被我當男人看的就是你

(亨:為什麼?亨俊也很棒)

對我來說,你永遠只能是個弟弟,一個可愛又惹人疼的弟弟XDD

你在U R MAN MV裡的造型,老氣到我一直把你這個忙內誤認為是SS501裡的老大(揍)

1.jpg  

後來透過影片慢慢認識你,開始用滿滿的溺愛安踢你

從「虎牙亨」一直到現在這個總是不斷說著要永遠一起走下去的「感性亨」

你的成長跟努力,都被看在眼裡

之前受到室友影響,總是喜歡喊你亨亨、阿亨,如果可以,我想要一直這樣喊你下去

這代表著一個歐膩對於弟弟的無限溺愛(誰是妳弟弟啊)

 

 雖然平常我總是說你北七又喜憨,聽著你壞掉的歐歌頌總會讓我抓狂,老是喊著想打你

眼裡經常只有本命老是忽略你,總是嚷著為什麼我要為了明明愛你卻很偷懶的室友特地去申請大猩猩

但是其實可視我看得比誰都開心,我知道,對於你有太多說不出的疼惜與寵溺

你那極度自我感覺良好的爆發性自信讓我好佩服

儘管已經24歲,但卻仍像個小孩,一個努力不懈、不斷想崛起卻又愛哭的傻小孩

我喜歡看你可愛又可笑的表情,喜歡你單純又天真的笑容,但更喜歡你那充滿喜悅的淚水

那會讓我不自覺的漾出寵溺的笑

1.jpg 

請原諒我沒有花太多時間選圖←這個人好隨便

歌迷為你舉辦的生日會,除了趕戲的賢重無法到場之外

其他三個哥哥都出席了,他們的出現讓你感動到幾乎紅著溼潤的眼眶撐完全場

就連原本騙你不能到場的朴政玟都特地為了你的生日趕回韓國去給你驚喜

政玟突然的現身,讓你幾乎崩潰的抱著他大哭

就連我看到這幾幕,也無法不動容

平時你總是被當成哥哥們的玩具,但這一刻,終於讓人明白你根本完完全全被哥哥們捧在手心

2.jpg 3.jpg

因為是你,所以即使朴政玟跟你玩BOBO,曖昧到讓我眼紅

也只能羨慕得出去跑個幾圈冷卻激動情緒

我從來不知道我也會有因為金亨俊感到糾結的一天(跪)

你們這樣公開調情是要教我們這些人怎麼辦啦!!

100801_01.jpg 

因為是你,所以就算你們公開交往我也只能默默祝福(誤)

 其實看到你們這樣的好感情,我真的比任何人都還要開心,你們可愛的互動完全讓我溺愛爆發! 

 

哎呀呀~我又詞窮了,親愛的忙內你可以理解吧!?(揍)

為你寫這篇賀文已經是突破我的原則了,誰叫我最近對你這麼有FU

雖然賀文看起來亂無章法,有點隨便←根本就是想到什麼寫什麼

好歹也是我花時間幫你寫的一篇文,就別跟歐膩計較太多了,連這篇都不知道該分類到哪裡去(愣)

總之,說好了

要一起走過五十週年,要一起變成老公公、老婆婆

要永遠一起走下去

你們的過去我來不及參與,但未來絕對不會再缺席,我們永遠都站在這裡

希望你能夠一直保持你的純真率直不受污染,永遠當被哥哥們和TS捧在手心疼寵的可愛忙內

 

生乙粗咖嘿!

KIM HYUNG JUN,HAPPY BIRTHD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金馬甜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